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1 22:23:43| 人氣1,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快樂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每天都有好朋友一起上下課,上下班,但是我選擇拋棄我在台灣的生活來到新加坡工作,而在台灣的朋友們相對聯絡的次數漸漸變少到現在的甚至已經沒有聯絡。

我不是那種會主動line人的人,我也不喜歡那種有事才會聯絡人家幫忙的人,所以我選擇靜靜的,在新加坡期間我遇到了一群年齡相仿的同事們,但是我們終究是不同國家的人,終究會有散場的那一天,我並不覺得很傷心,這兩年來我也是付出我的真心在交這群朋友,我很開心我有機會能夠認識不同國家的人,但是隨著時間漸漸的接近,我也準備好要離開他們了,我也不要求誰去記我離開的時間,所以我離開的非常匆忙,在我工作最後一天隔天的中午我就會搭飛機回台灣了⋯⋯

其實原本我是一個很怕孤獨的人,但是隨著時間及年齡的增長,你就會發現孤獨真的不是什麼大事,有時候我反而開始享受起孤獨的感覺,就好像整個世界很平靜,我可以就這樣靜靜的放空一直到天明。

而我也發現為什麼我這兩年在新加坡那麼不甘寂寞的一直在網路上認識人想聊天,是因為我的朋友一直在找男生聊天,而我想知道這樣的感覺如何,而我也嘗試了,其實老實說每天有人關心妳的感覺固然好,但是當一旦變成習慣真的會覺得當初不如不要認識的好,我也已經準備好回台灣就要來享受我的孤獨,哪裡都不去,就整理我的房間,思考是否真的要搬出家裡,好好的來做運動,整理我身邊周遭可以整理的東西,反正把一切都理一理,相信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起來。

人真的在到一個年齡後開始會思考以前沒思考過的問題,而很多事情也很會變得很無所謂了,你/妳也是這樣嗎?

「倒數45天回🇹🇼🇹🇼🇹🇼🇹🇼」

台長: Wendy
人氣(1,50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