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2 00:07:1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不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每年的過年我的爸爸媽媽都不會在我身邊,爸爸回金門找奶奶和兄姊妹過年,而媽媽跟朋友出去環島,但是今年跟空虛了一點,平常過年期間我都會和姐姐相依為命,但是今年我們也分開了,因為我要實習的地方離我媽媽家比較近,所以我就搬來媽媽家了,而爸爸家只剩下姊姊一人,媽媽家這邊還有一個哥哥(雖然他都跟他女朋友在房間裡,不然就是出來都臉蕭維.....),而且還有我最愛的貝貝!!!


其實已經習慣了,也沒有什麼不滿足,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去吃,只是看到臉書上,大家的年夜飯!好多人家都初一全家一起出遊玩,難免會羨慕!也許我們家就是這樣吧!沒辦法改變。

今天除夕夜我也很為難!平常除夕都是在家跟爸爸煮什錦白菜湯鍋吃,可是今年因為我生日是小年夜,媽媽想幫我過所以我就除夕前一天住在媽媽家,除夕那天就跟媽媽吃飯,就沒有跟媽媽吃到了~唉....真的是很為難!一邊陪到另一邊就賠不到~!

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Wend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