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2 21:28:3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越親的朋友你會越容易看到他不好的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我認試她7年,雖然前五年我們都沒有在同一團,但是我們卻無話不談~沒有辭窮的時候,畢業了之後我們繼續升學又讀到了同一班!自然而然的我們就變成超級要好的朋友.......


但是我漸漸的發現這並不是好事,因為我看到了她很多我不喜歡的一面,她經常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但是我卻看得出來那是裝的,我非常討厭別人跟我裝笨!當她不想做某件事情時,她會裝沒聽到!她甚至之前還直接抄別人的作業過,我非常討厭那種坐享其成的人!她明明有男朋友卻還是一直用交友軟體在認識男生,卻講得非常的理直氣壯說為什麼有男朋友就失去交友的權利,沒錯!妳是有權力交朋友,但是妳都只教男的,還會一直收人家的東西讓人家載,幾乎跟她當朋友起頭的男生都是因為想追她,而知道她有男朋友還持續留在她身邊的多半都是因為喜歡她,所以在等機會!之前已經因為交友軟體育到變態過了,現在還學不乖,那時她跟她男朋友坦白實她男朋友還打來給我要我幫她作證!

我很兩難!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她上述的行為,但是她卻是在我生病期間無怨無悔陪在我身邊的人,但是這些行為是她絕對不可能妥協的事情,我該怎麼辦?我想當一個稱職的朋友,可是卻經常因為受不了她這些行為所以口氣變很差!我是真的有把她當作很好很好的朋友的!!

台長: Wend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