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5 18:57:46| 人氣1,7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馬拉 DAY4-難忘Langkawi-珍南沙灘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酒店太累了,在小玲洗澡的短短時間我趴在桌子上睡了個午覺。我們梳洗好,我個肚就開始打鼓了,見時間尚早決定出去覓食順便看日落⋯⋯才走沒幾步,在Underwater World附近電話就來了,由於怕言語不通,我把電話給小玲接。我們馬拉的電話卡買了兩張,小玲手上的是只可打長途有3GB流量的電話卡,而我手上的是只可打本地電話有1GB流量的電話卡,所以我們留給他們的電話是我手上的,小玲給教練頭頭我的馬拉號碼,我也把號碼給了DAN。教練頭頭話他們工作結束,問我們在哪裡,剛好他們也在附近,就約在Underwater Worl門口等了,遠遠見到除了教練頭頭外,DAN也有來,我鬆了口氣,那表示不用應付這個感覺不良的教練頭頭,好了,我承認我偏心~哈哈⋯⋯



DAN手裡拿着一杯飲料在喝着,一見面就遞過來問我要不要喝,哈哈⋯⋯我心想:這~你喝過耶⋯⋯我婉拒話我好肚餓正想去找吃的,他又裝可愛地衝着我笑⋯⋯我們四個人走到海邊看日落,DAN好紳士地扶我地落級,我走小玲後面,他扶我下了梯級,手卻沒有放開,就這樣牽着走了幾步,我有點尷尬地示意問他就這樣走嗎?他笑笑說RELAX⋯⋯走沒幾步我就借故找小玲影相去了~

今日潛水的關係我戴了CON,所以亦戴了那副每次戴CON都會戴的無鏡片的浮誇眼鏡框,船上的工作人員大概覺得我很奇怪很好玩,在船上已在問我這個鏡片去哪了~哈哈⋯⋯經他們一問我就無戴啦,笑笑說是裝飾品就收起了。剛梳洗完照照鏡子還是不習慣沒戴眼鏡的自己,就把它重新戴上。DAN也很好玩地發現我的眼鏡無鏡片,我摘下來給他玩,小玲仲同我地影相,我們都讚他戴着好看,他笑得好開心~哈哈⋯⋯我就大方地把眼鏡送他了。他整個晚上就這樣戴着我的浮誇眼鏡框。








我們看了個很美的日落,也許在他們眼裡這樣的日落景致沒什麼特別,但在我們兩個困在城市裡的女生眼裡真是好美好美⋯⋯那個教練頭頭果真不是善類,話說日落時分,海灘上的水上活動陸續收攤,有車開在沙灘上,大概是有一架在離他很近的地方駛過,他馬上想撩交打咁,又有群外國年輕人遊客不知怎樣惹他不高興,他也撩交打咁WHAT’s UP個不停⋯⋯最搞笑是,有對情侶很不幸地挑中他問可否幫他們揸機影張合照,他竟然好認真咁話,OK,1 photo 5RM。嚇得那對情侶調頭就走⋯⋯之後小玲追上去問那對情侶要不要幫他們拍,他們耍手又擰頭~哈哈⋯⋯DAN這時跟我說,”If me,1 photo 1 kiss”哈哈哈⋯⋯笑死我~然後佢竟然問我要唔要幫我影相~我馬上說好啊,BUT NO 5RM NO KISS⋯⋯他笑笑說JUST KIDDING⋯⋯這傢伙一直在逗我!=_=”

我們沿著海邊走,一邊看醉人嘅日落一邊說說笑笑,走到沙灘上的一家好有風味的燒烤店,露天餐桌是矮矮的像茶几的木枱,上邊放着蠟燭,和未攤開的一張𥱊子,無錯,很道地的席地而坐,夜黑了還滿有味道的,我和小玲都覺得很新鮮,小玲跟教練頭頭去點吃的,我跟DAN還在用有限的英文溝通着,有時我地都唔明對方講咩,兩個就係度傻笑~哈哈⋯⋯沙爹燒烤好好食,不過食左無耐就落起小雨,我們要搬竇去旁邊的小亭,一邊吃一邊聊天,教練頭頭英文好好,小玲好多時要幫我翻譯,原來我地今日潛左有9米深,簡直難以至信,他分享了他的浪人生涯,原來他是比較有歷練的人了,去過很多地方,在中國也待過很多個省份,所以會一點中文,說是要照顧母親所以才回來蘭卡威工作,難怪有點憤世嫉俗⋯⋯DAN原來才來這家公司當潛水員三個月。一看就明白是一個前輩帶着一個後輩的樣子。我們吃完燒烤,他們找來一副啤牌,四個人圍着兩杯蠟燭玩了一整晚牌,他們教我們玩當地的玩法,我同小玲也教他們我們的小朋友玩法-”冚綿胎”。教練頭頭果然年紀大轉數唔夠快,後面狂輸,笑死我啦⋯⋯DAN是個聰明的傢伙,一玩就上手,只輸了一兩次,我說那是Lucky Glasses,輸了一鋪佢就拿下眼鏡裝作擦眼鏡,可愛死了⋯⋯>_<

玩到十一時多,我們都有點累了,走的時候我們搶着賣了單,然後四個人,漫步沙灘走回去。這段漆黑裡只有滿天星光的沙灘路,真是辛苦小玲了,她一直要應付教練頭頭,要知道佢係一個會抽水的人,真的讓我很擔心。他們兩個走在前面我一直不放心的留意着佢地嘅一舉一動。這邊廂,DAN趁著夜色,手也搭了過來,我沒有很抗拒,由他搭着,但故意離遠一點走,見我這樣,他也識相地走一會兒就放下手來,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用有限的英文聊着⋯⋯沙灘上隱約能看到地上有一粒粒的東西,我問他那是什麼,原來是蟹休息嘅地方,然後我故意問小玲解救下佢個困境,因為教練頭頭都搭緊佢膀頭。小玲解釋比我聽原來D蟹夜晚會鑽入D沙度瞓覺⋯⋯真係長見識了!

走着走着我們看到沙灘上有一個用蠟燭圍成的心心,小玲停下來拍照,DAN跟我們說了句什麼我沒聽清楚,小玲又做傳聲筒,他說下次我們再來他也給我們弄一個⋯⋯

兩個教練約我們明晚吃飯,說要帶我們去吃海鮮,讓他們請客一次,我們說要明晚先算啦~我們無計劃去邊,可能會很晚回來,教練頭頭說我們一定要來,DAN卻對我說沒關係UP TO U⋯⋯其實我們早就打算明晚不會赴約了。小玲被教練頭頭纏着留澳門電話,問我點算好,我都唔知點算,聰明如佢話明天再留吧就把電話還給他了。我問DAN馬來話的12345怎麼講,我教他講普通話123456⋯⋯他說教太多他會忘記,明天再教餘下的吧⋯⋯我笑笑打混過去了~

我跟他說,你的工作很有趣,在澳門只有賭場,工作都是很悶的。他說你可以留下來啊,我會等你來。我看看這個矮我一點點卻整晚像小朋友一樣跟我勾肩搭背嬉鬧傻笑、一直Darling Darling咁叫我的傢伙,在說什麼傻話呢?我笑笑說,嗯,我以後可能會來,退休後在這邊生活⋯⋯我不知道我用英文講這句話能不能清楚的表達給他聽,因為連退休這個單詞我都要打斷問問小玲和教練頭頭怎麼講,斷斷續續的一句話,不知道他能聽懂多少⋯⋯

快到下榻的酒店,我由衷地跟他說:很高興認識你,你是我在Lingkawi最好的朋友。

最後我們友好的握手道別,說再見以後,我並沒有回頭。

這是個美麗的夜晚,一個美好的回憶。


待續⋯⋯

台長: 紫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歷 記 |
此分類下一篇:熱情馬拉 DAY5-難忘Langkawi-東方村坐㰖車
此分類上一篇:熱情馬拉 DAY4-難忘Langkaw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