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8 03:51:2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拖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今晩在我臨出門口去上班前終於睇唔過眼對我說,又穿拖鞋去上班啊?
讀書幾年穿拖鞋,工作幾年了還是穿拖鞋。媽也常說叫我著靚啲出街。
是啊,我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化妝我不是不會,體面的衣服也不是沒有,正常鞋子也很多。除了那惰性之外,我想,很大一部分原因還是因為,我就是骨子𥚃壓根兒不想長大。
也沒有強迫自己長大。
冷漠地面對大人的世界,活在自己長不大的世界𥚃。
家人朋友周遭的人事物時時刻刻地提醒著我,你老了,不年輕了。
換來我愈加冷漠的應對,築起高高的圍牆防衛著大人們。
漸漸卻發現只剩我自己而已,還不肯長大。
保守我的心,無論要改變還是原地踏步。

台長: 紫軒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