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19:27:3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騙的了別人__騙不了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就告訴自己 我不能愛你  ....可是  我控制不了   我就是很愛很愛你 

而畢業後到現在 我一度告訴自己 放下吧  我知道需要一點時間

來忘記你 來放棄你 ..... 但是  我始終做不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 ..........

總是一拖再拖 愛你越來越久  不知道是習慣惹 還是盲目惹  ..............

天天夜夜都很想你 然後每一次 都告訴自己 需要一些時間....我知道

                               騙的了別人__騙不了自己 

過惹一陣子  一段時間  我發現  我還是  愛著你...............................

這無可自拔的愛  無可救藥的感情 說什麼 做什麼 結果還要多明顯 ?

 明明就知道 結局 是什麼樣子的  只是不知道是用什麼方式來結束而已

 明明就希望是最好的結束方式 為何 弄得這麼糟 這麼亂 ... 有時候 一切

 不是像自己想的那麼簡單而已 控制不了的轉變  我跟不上  ...............

 


再這一段時間裡 我試著說服我自己 試著欺騙自己 儘管是 隱瞞也好 假裝也好

只不過  是不想再想你 不想再愛你   我想..... 
  愛不愛˙都痛__

可是  結果已經很明顯惹  那就是  我辦不到  一直以來都是抱著這個信念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滴 安慰我自己__

想說  總有一天 我就會慢慢忘掉你這個人 慢慢的對你沒惹感覺

淡忘掉這一切的一切 過去 不堪回首
  看來 是我想的太簡單惹 太過無知





 不管怎麼樣 想的都是你 不管做什麼事情 想的也是你 我真的快要發瘋惹

應該說 我其實沒有忘記過你 根本就沒有___也許  也忘不了吧 ~

最近 快要把自己逼到絕境惹  走到哪 做到哪 就想到哪 早上起床就會想也許

哪一天會遇到你 我吃飯就會想 你有沒有吃飯? 我再上課 就會想 你在學校

過的開不開心?  怕你餓 怕你傷心 ....你難過我想要陪你 絕對不讓你孤獨一人

看來  我們兩個活在不同世界裡   我找不到__也到不了





哈哈  好險還是笑的出來 因為在我的生活裡 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在學校裡 還有各式各樣的好同學...
阿萱 小依 蝦軌 阿笨 小雨 Han

很多很多   (不過有些事情 自己清楚知道就好...是不是? )

恩  .......就這樣吧  體會到惹一些東西   呵呵ˇ    .....................................

台長: 半滴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