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21:29: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置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有看過 辣媽辣妹吧 就是在這部片子 喜歡上她的

琳賽羅涵 (其實孟漢娜也很不錯= = 但這是題外話) 我也很喜歡她唱的

歌喔 我看她的片 每一次看都覺得好笑 每一次看 都覺得很讚 每一次看

都覺得 感動 之類的 還有那個 什麼 幸運之吻 總該知道吧 ~

是一部滿感人又好笑的電影 (滿久以前的惹 我還記的有同學去看)

果然 ..... 演戲就要有演戲的樣子 我後來知道 她嗆記者 吸毒

偷什麼東西 然後....之類的 0.0 虧我那麼欣賞她 她的片子太好看惹

原來私底下 .... 有人說 她以前跟很多男生在一起 恩= =

現在跟女生在一起 恩? 真是難聯想....

是不是家庭因素 好像家庭不好呢 但是 她真的做

好一個演員該有的本分惹 哈哈 很多片都很好 只是想說 人不可貌相

至於再拍片的時候 (導演是不是氣瘋惹 還是賞片就好 別想惹 囧”)

抱歉 QAQ 太 A 的照片 不能放 哈哈

一公升的眼淚 女主角 知道吧 = = 有人跟我聊

電影版的似乎不是很好看? (其實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看電影版)

但是 日劇的 我相信大家都看過 學校也有播阿 只是 看她演的

這麼感人 第一集就哭惹 到最後一集 真的是哭死人= = 好一部

一公升的眼淚阿 (真的很感人對不對 > < ) 哭不知多少惹= =

當後來 有人說 她私底下 跟琳賽羅涵 滿相似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惹

後來 又有人跟我說 她是 拍寫真照之類 我整個= = 傻惹 腦袋心臟

頓時 暫停2秒 真的 看戲 請欣賞演技 不要欣賞人= =” 太扯惹啦

我整個 幻滅” 惹 0.0 (放空) 這一切都是假的 .......

(不可能這一定不是真的) =ˇ=
(我很想愛他)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你最勇敢)

背靠著背 屋簷下的昨天
妳揚起的笑臉 無瑕的雙眼
望著天 我聽妳大聲許下未來心願
妳想去的地點 我陪妳冒險
肩並著肩 夕陽下多刺眼
我假裝沒發現 妳眼角的淚
還記得 妳夢想一個人闖蕩一片天
不怕艱辛的旅程 發光的過程 生命終於完整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
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總能追趕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
妳知道 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
我知道 妳一直最勇敢.......

那個漸漸懂事的女孩
依然懷抱天真的可愛
妳知道 我等著妳回來 ............




老實說= = 你若要說 她私底下怎樣怎樣 還是算惹 (畫圈圈...)

我知道 曾經一個其實有過誹聞跟誰扯上關係過 但我仍然 覺得沒證據那算惹

我寧可不相信吧 = = 我是沒什麼很愛的明星 基本上做的好 我不討厭

就算欣賞惹 只是說 QAQ 上面兩個 已經給我兩次的打擊惹= =”






台長: 半滴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