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18:33: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 現在自己該怎麼樣 就這樣?

其實也滿困惑的 不過有種感覺 好像自己告訴自己

不要虧她那麼用心的安慰我 鼓勵我 支持我

只是說 現在似乎只能自己鼓勵自己惹 能不能振作確實是看自己

如果說 有你在....那就更好惹 但是這不可能 ..........

你的堅強 不是一般人的程度 你的志願 志氣 真的是非常的高大

你的性格 和平 有很大的魅力 很可惜 一路上沒有你的陪伴

但我知道 你是不得已的 我很清楚 我和你 雖然很合 但是道路

往往不同 這讓我想到一句歌詞 (當你在翻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你總是看很遠 其實我們不一樣 ...

但是 又如何? 你雖然表面上是不在乎或者你已經有惹心理準備

好像隱約的在告訴我....... 我可以的 還有 你知道你的眼神

很妙嗎? 要我形容的話 你不正經的時候 真是 可愛搞笑到極點惹= =

哈哈 但當你認真的時候 你的眼神不是狠 但有一種說不出的嚴肅

從以前的相處 還有現在 你依然 還是擁有那種 對手或者敵人 都會畏敬

三分的態度 .... 也可以說 是認真 從以前就非常欣賞你 但我最敬佩的

是你那和平的吸引力 (這樣說應該有人不懂) 只要是跟你 就算身邊在亂

也不會有人分派 一個班級裡 不分派那是多好的事阿? 不是那裡一群

這裡一群的 你跟誰都一樣 但又跟誰都不一樣 .... 你說你其實不理智

但是我覺得你頭腦很清楚 就算是一時錯誤 但你會反省 思考

這樣說 (有人會不會說 那是不是太神聖惹? ) 那至於弱點嗎~"~

... 我想 你真的是 超級無敵 > < ....... 霹靂遲鈍

非常可愛的遲鈍 哈哈 真的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遲鈍跟你很搭配

XD (我還笑= = 哪天在路上被逮到...) 你送惹我一樣小東西

天阿 這真的是 非常的驚喜 我只能說 ...說說說 說不出來的意外?

(什麼東東阿?) 你這種性格就是獨一無二的喔 因為這世上 沒有第二個

你... 所以我跟你說過 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不是嗎?

但是上天 注定好惹吧? 你有自己的決定 自己的決心 做朋友的

怎麼可能強迫你 硬把你留在身邊 (那我不是佔友慾也太....)

你說 翅膀硬惹一半 那麼 我就陪你到 等你展開翅膀飛翔的那天

看著你翱翔天際 只要記著遠方的祝福 飛吧~ (雖說可以這樣形容

但總是有幻想化對不對= = 不好意思 我就是這樣 都會用很奇怪的說法

形容 哈哈 懂就好@@ ) 至少 你留惹這個東西給我 不是要我紀念 但

 我會把它當是代替你陪伴在我的身旁 記著你........

  假如 這一世 就這樣 下輩子 還想認識你 __________(哭)




台長: 半滴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