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5 23:43:0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世界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太多事情我顯得過於的不在乎,我不在乎人的生死;不在乎時間的轉換;我也不在乎錢賺得多少。

我只知道我很累,其實我的人生過得很順遂,也許就是太過平順了,讓我失去了冒險的精神。

想去的國家太多,但是卻口袋空空;想買的東西太多,但是卻什麼都不曾擁有。

相愛的人太少,又不想花費力氣去愛人;想一個人遊走, 卻又害怕寂寞。

當人真的很幸福嗎?

你知道答案嗎?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年少的憂愁總不算是憂愁。因為,我們那時沒有本錢憂愁。

鏡子的背後倒轉的人生,那個世界的我,是否比較快樂?

 

 

台長: Bonjou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