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11:42:1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周是期末考耶

好累耶!!

真煩~一點想看書的感覺也沒有!!

星期一考管理學~很好~期末交報告op考~

但是呢?!字好多 手好酸唷>ˇ<

星期2我考網路文學 民法&體育

網路文學 8.30叫我去 我8.50幾就回來宿舍了

她是上限考 可是我不知道她再幹麻= =

題目稍微看看 我稍微想一下就做答了

什麼嘛!?他根本沒有正確的答案阿><

氣唷....算了

下午考民法 題目好多~我姐姐坐我旁邊...

剛開始小聊一下天~但是考試開始了

我們趁老師在寫黑板是 卻互看~"~

還把考卷掀起來 哇~我寫好多 她寫好少唷

但是之後他既然跟我說 她寫好多我寫好少~"~

啥鬼阿~反正大家都是一樣亂寫嘛!?

嘿嘿

體育呢?!

很好 排球&羽球規則還有一些問題

排球我幾乎掛嘛! 羽球我還有一點點小概念~"~

整個很傻眼~還好背面卻是自我發揮嘛! 挑戰個人事項

至於日語呢~上禮拜考完筆試不怎理想

但是今天把口試拼回來了 我好緊張

這比坐雲霄飛車還要緊張耶 考完試我心臟還是一直跳 超想哭的啦!!

這次老師也補一句話叫我不要緊張>ˇ<

整個很誇張 每次考完都那麼想哭嘛!?

接著等等就3節國文啦!!

據說是看影片耶!!

哈哈 因為國文交玩心得報告出去就好了啦!!

接著就等著明天的微積分 軍訓 英文 經濟學

微積分 經濟學 應該都會死的很慘

尤其是微積分 經濟學呢!?哀呀!!

到底再幹麻阿~ 心情好亂唷!!

拼一下 軍訓&英文好了~

累了 我好累

每次考完是我的頭都很暈 好昏 不知道在幹麻

連老師跟我講話 我都變成左聽右出了...

悶呀!!好想哭唷!



*早上花媽鬧鐘給我定7點多 明明就是10點的課

響好久都不起來案 好煩 我頭好痛 稱不住我就起來罵人...

每次都這樣 還說要起來看書 每次都以定那麼早 叫的還是我們阿

自己都不醒 還這樣子唷 如果你有那麼好叫就好了啦! 按下去還給我繼續

睡是怎樣 這樣的動作連續3.4次

心情好差 好差唷 ﹋ 悶啊!!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