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22:52: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賽&給號稱師父滴!!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累嚕!!
哈哈!!
都依直狂練樂器 但是 書卻讀不下!
今天去預演 感覺好差...
因為好亂><"
好怕沒得奬唷~"~
不過今天去預演 因為是草皮~
所以 大家都不習慣 因為又下雨
超冷的 希望星期6會很好><"

這禮拜 是屬於我們資處科的大日子 
哇哈哈 ! 是為了慶祝育達50週年 所舉行的 成果展 !
玩了4節課 哈哈~資楚也有好處拉! 嘿嘿!!
我們班合力一人記一個字 得2個奬><~ YA哈哈!!

下午  吃飽飯 12點20分 前往 ! 桃園陽明公園 拉隊形 ... 不過真的很累
在校車上又睡著ㄌ ... 睡ㄌ30分鐘 ! 到ㄌ ... 一下去  ! 哇靠 真抖很冷
今天練ㄉ 感覺很差 .. 從頭到尾 ! 根本迷有一個 隊形是對的 !
有點想揍人 .練到 4點 ! 終於 可以回學校了  當然 又在車上 睡著了 ><
可是 司機冷氣開好冷...芝 真白痴 還一狂叫 叫司機不要開!
司機似乎很不爽 之後越開越大><" 我要去跟魚先生講 你態度不佳!O亨
之後是我們最後到校 超冷的...
到教室才發現 ... 組長 請 餐飲科抖師傅 幫我們煮薑茶
(但是我不感喝)
太感人了 .. 我們第一次被重視到優... 連馬英九都來了 
那個畫面有點 感動的縮 !
 真的一天 ~

≒﹋"  很開心最近能跟你分享心事...有謝謝你願意幫我︿︿"
旦我需要時 我會流你滴電話滴 當然是希望不要嚕!!
能解決 我盡量自己來︿︿"
 當然那 號稱是(師父的)~哈哈~~ 
我現在把你當 哥哥看待嚕︿︿"  有時我們2個耍起白痴還真好玩~
但是現在我也不知道為啥 就習慣跟你縮心事~ 
 如果 你不希望我跟你縮 你可以跟我講唷! 以後我會去找別人講 哈哈~
   記得咩~ 號稱師父滴!別否認..咳咳!!
你要看到 這新聞台 應該很難吧!! 
1000年來一次 哈哈!!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