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14:49: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Luc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老爸講到紐約下大雪時跟我說,女兒呀,我發現妳的運氣真的不錯耶!熊熊被他這麼講,讓我回想到這一年來的過程,好像有那麼點道理。

這一年的變化真的很大....

今年一月我結婚,
(二月過完年,竟然拿到開院來第一次的分紅紅利)

三月底辭職到紐約陪老公,
(SARS爆發,在醫院工作的都很辛苦,而我躲過了)
(因為不能回臺灣而開了新聞台,認識很多好朋友)
(六月底餐廳週吃了不少好料)
(七月中家人來紐約玩,吃喝玩樂一星期)

七月底回臺灣準備衛教師考試,
(考試考上了)
(紐約大停電,而我人在臺灣)
(弟弟突然說要結婚,還好我在臺灣而可以先去"搶"到飯店)

八月回紐約,
(十月竟然拿到以為要明年才能拿到的加拿大移民許可)

十一月底回臺灣,
(紐約下大雪)
(12/27我弟要結婚)

十二月底到溫哥華報到。


想想!好事遇到不少,壞事(天災人禍--SARS、停電、大風雪)都躲過,這樣可以算Lucky吧?

台長: 頭大大的~晴〃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