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3:01:12|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去泰國騎大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去泰國騎大象…
這是老公的願望…所以我們今年去泰國…
參加鳳凰-泰欣皇朝的行程…感覺很好..
只不過小小的粗心…忘了數位相機要充電…
加上新買的SD卡沒測試..夜間拍攝有點小問題..
熱鬧的芭達雅Pattaya夜間活動及
夜遊湄南河的照片還在同團夥伴的相機中…

…………精彩照片在95大象王國之旅中喔……

Hotel:Pattaya:PTY Marriott 曼谷:Natural Ville

說說特別的…Pattaya的人妖秀確實精采好看…
場景的用心搭配及專業演出…完全顛覆我對人妖秀的想法
很值得推薦大家去看-Tiffany的人妖秀

歐式水上市場也很特別…船夫划著船…
沿河殺價的樂趣…讓人幾乎上癮…
2300殺到350…老公也越來越佩服我的殺價能力…
只是太投入的結果…買了2個花瓶..2個手工包包..和1個大象座燈
理智想一想…這些好像又是多買的…
因為台灣跟泰國的電壓及插座根本不同..
水上人家販賣的東西實在多樣..
水果/米粉湯/花朵/衣服/手工飾品樣樣都有…逛上一天可能都不夠…

久聞泰國觀光夜市的多樣性…這更是我選定此行程的重點之一..
我跟老公花了2.5小時才不過大約逛了1/3…
很驚訝泰國家飾精品的品質與價格…服飾的質感也不錯…
因為時間關係無法細細瀏覽…真的可惜…
但也成為下次可再自助前往的理由…
逛過巴里島的烏布市集與曼谷的觀光夜市…
因為對家飾品的喜愛…比較之下…
曼谷的家飾風格更趨近於我喜愛的…很開心…

騎大象…玩拖曳傘(我的最愛)…星空下遊湄南河…
跟老公在燈紅酒綠的Pattaya市區迷路探險..
擁擠的曼谷給我充滿生命力的感覺..
四面佛前大家虔誠的拿香花拜拜著…
這個神的國度…平和善良的人們用自己的方式過著生活..
擁擠卻不喧鬧…很精采..很包容..很可愛…
謝謝老公與我共遊這個令我們都喜歡的行程…
讓我們可以感受別人喜樂的生活方式..
用這樣快樂的心情去過每一天…

台長: 典型天枰座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夫妻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結婚週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海洋公園vs 天祥晶華酒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