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2:54: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下了又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一個我
非常安靜平靜
哪一個我
不想離開誰
哪一個我
很想聯絡誰
哪一個我
害怕秋天孤單
哪一個我
還是在傻笑
哪一個我
想聽誰的聲音
哪一個我
看著簡訊偷笑
哪一個我
看著照片偷哭
哪一個我
愛裝作不在乎
哪一個我
在跟哪一個我對話
哪一個我
看到哪一個我很生氣
哪一個我
看到哪一個我,在鏡子裡面很陌生
哪一個我
看到哪一個我,很邪惡把他殺了
哪一個我
看到哪一個我,很善良試著微笑
哪一個我
還在拼命的解救哪一個我
哪一個我
一直再放棄哪一個我
哪一個我
還拉住哪一個我的手不放
哪一個我
害了哪一個我分裂,原來分裂的時候頭真的會痛的...
哪一個我
還是不能接受哪一個我
哪一個我
還在同情哪一個我
哪一個我
失去了哪一個我的記憶
哪一個我
想起了哪一個我的記憶
哪一個我...
跑在哪一個我的前方

哪一個我...
那一個我...
還是
我不是我
who am I ?
雨下了又下
此時此刻
我沒有擔憂未來和過去
安安靜靜
好像在等待一些陽光
雖然頭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可能也是此時此刻而已
下一秒
哪一個我
會到哪裡...

2004/9月某一天開始分裂

台長: 頑皮豹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