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7 00:23:53| 人氣8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理不可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不太愛看八卦性的雜誌,不過不諱言,這類型的雜誌可算的上是廁所良伴,不花腦筋打發時間的妙招。

偶爾呢,運氣好的時候,也能在當中驚艷到有趣的話題!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小女子我正坐在親愛的馬桶上翻閱TXBX週刊,突然看到這樣的一個報導,

調查女人認為男人的性感帶,與男人自己認為的性感帶。

喂,等等!先別急著看答案,

眾家女子,自我測驗一下,你認為男人的性感帶在哪?

腿、耳垂、脖子、乳頭還是小弟弟?

選好了嗎,自己評個分吧!

以為自己穩操勝算,答案卻是吃鴨蛋?

還是胸有成竹,果然一百分,男人就是妳的強項!

活了幾十年的妳,不斷的升級,終於不愧為男性殺手,

或是仍舊渾渾噩噩清蠢的不懂人事!

實話說!

調查的結果讓我大吃一驚,就不知道有沒有跌破諸位看倌的眼鏡!

我開始懷疑究竟是抽樣有誤差,還是樣本數太少!

或者根本訪問錯了對象!樣本不能代表母體!

怎麼科技如此進步,世界已經變成地球村,網際網路突破了空間與時間;

而男與女認知的差距,仍舊如同天與地,太陽與月亮!

聖賢書教我們要有同情心,要有同理心,

所以女人以為自己的性感帶,也是男人的性感帶,想當然爾的同理可證,

可惜,這次同理心用錯了地方,答案偏偏是同理不可證!

會不會眾多的男人們,也一樣同理可證,以為女人仍舊以男人的快感為宗旨,男人滿足了,女人的使命就完成了!

我不禁開始擔憂眾男女在炒飯這擋子事上的和諧度了,

我不禁開始操心好女人怎麼都沒有長進,還沒學會如何把男人們玩弄股掌間,

可是好女人開始哀嚎,這樣的專業去哪學,又沒有人開班授課,又沒提供證照考試!

我只好說身體力行是最好的學習,經歷累積靠的是實戰努力!

好女人又說,可是滿足了男人口味,抓對了男人的弱點又如何?

現在的男人年薪的不見得比我多,投資理財不見得比我行,被裁員比我快,找工作比我難!

聰明人要恪守80/20法則,錢要花在刀口上,努力付出要有超值回饋,EPS要表現亮麗才值得投資!

男人!有沒有嚴謹如財務管理的評比標準,讓好女人按公式計算,照SOP操作!

可是不了解男人的喜好,滿腦子理論卻沒有實戰經驗,說的頭頭是道卻不知如何下手;

等到績優股出現的時候,怎麼有銳利的眼光、敏捷的身手、瞄準標的快、狠、準,買定離手!坐享買大開大,買小開小,把把通吃!

所以好女人們儲備實力,累積經驗,眼觀八方,耳聽四方!

當優質新好男人出現的時候,眾家姊妹絕活拿出來,就是要他毫無招架之力!

台長: 生活淡淡的
人氣(8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