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0:55:3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暱稱
因為覺得自己真的是"忽略"了練武ㄉ嚴肅性

沒錯 打不贏 就是弱者
在那個地方 沒有人會同情你可憐你
想當個柔柔弱弱被保護的小女生
不適合那樣的情境
那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悶
因為~~永遠得不到自己期望的

他們都是很好的人
很認真的人
但就像我認清ㄉ事實
ㄑ那 是要訓練自己的
教練問了我 願不願意 讓他好好訓練我
不要怕 要勇敢
這是可以學會的
我跟他說 這不是我的style
他說 改變會更好
可以外柔內剛阿

ㄏㄏ....我算勉強答應ㄌ吧
人家是這麼努力的想幫我
總不能ㄑ混個半天
結果還是跟從前一樣

現在的心情是矛盾ㄉ
因為我要的呵護 還是沒有
反而要更加倍的變堅強
所有ㄉ痛.淚..又只能跟你們說了

去上課 要努力
ㄏㄏ
我還是會帶著笑容ㄉ出現
因為 脆弱ㄉ心情
在那 是不被同情ㄉ

台長: we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