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18:04:59|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三峽 妳在台北

用心靈的陪伴 度過每一天

這陣子心情有些低落 : (

還好我有妳 : )

忙著打球 看書 很充實的度過沒有妳的每一天

你畫些素描 搞些設計 也度過了沒有我的日子

不知道該怎麼說

感覺有些美妙就是了

以前在學校 每節下課都見面

上大學一開始 真的很不能適應

現在卻滿足於妳的簡訊 電話

 

有些新的生活目標

要一起達成

現在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會支持著妳的決定

 

大一下了

每天都在想 大二之後 可以常常碰面的生活

甚至可以相擁入眠的生活

那又是另一個形式的美好

 

看著身邊朋友這樣黏踢踢 甜蜜蜜

心裡總是有些許羨慕的

沒關係 我們一直在描繪的藍圖 就在不遠處啦

 

現在要更充實地度過每一天才行!!

證明我們兩個談戀愛 不影響正常的生活作息

(哈 似乎很難吼)

 

老婆 我超想妳

今天 特別特別想

兩年又一個月 好像很久一樣

我想要牽著妳的手

一直到...我們有房子了

還有晡晡可以載妳

然後 還有三隻小貓

等到走不動了

 

要愛我到那時候唷

嗯嘛

 

怎麼感覺自己沒什麼好打的

每次都打差不多的東西

唉呦 就是很想妳 這是每篇的重點

 

台長: Kuma&Neko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Vanadia*~
真是甜蜜蜜
我跟老公也是這樣
每天都要抱抱親親才過癮

只要認真的生活
妳的理想都是可以實現的
就像現在已經過了30歲的我們一樣
2009-04-25 10:5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