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1:00:01| 人氣1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快結束了 痛苦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我等到一個什麼

你申請了各個心目中理想的系所 然後 我支持著這些

提供我所擁有的人力資源 以及過往經驗 : )

是從前夢想中的互動

即使過程中不盡愉快 但我知道 甜美的果實就在不遠處

心裡默默地 禱告

我想要的是 我們兩個更多更多的共同時間

不論要騎多遠 有多累

未來 都要一起

 

忙碌的生活 向我席捲而來

打工 比我想像中的辛苦一些 愉快一些

球隊 比我想像中的快樂好多 簡單好多

總召 比我想像中複雜了點 困難了點

妳阿 比我想像中依賴很多 可愛很多

沒有想過你是這樣面對壓力

預設立場中的妳 總是一個人處理太多out of control的事情

這樣很棒 我的存在 就是要給你依靠的嘛

而那些 忙翻天的事情

我都會努力 達到心理設定的既定目標

 

就快結束了 痛苦的日子

我等著妳 跟上腳步

跟我一起討論大學生活中的一切新鮮事

我又可以用學姐的身分 角度

分析好多事情給你聽

妳也會用學妹的身分 角度

跟我分享那些 最初的熱情澎湃

 

差一屆 是很幸福的阿! : )

因為妳 我或許會多了些....欣賞藝術的能力

因為我 妳或許會多了些....欣賞運動的能力

不同領域的我們 不會是不同世界

了解彼此 是很開心的事 對嗎

 

北鼻 我愛妳

 


pic 我帥氣的女兒 黃小竹是也!! XD (她是背殺!!!)

台長: Kuma&Neko
人氣(1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Vanadia*~
ㄎㄎㄎ~
差十二屆也是很幸福的阿,
我說妳和姐姐我啦.

因為未來的生活,
永遠都是伴侶要互相交流的兩個世界,
我和老公的工作也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起滴呀~~
2009-03-14 12:06:31
小捲
那邦妮是胖臉殺
2009-03-19 00:4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