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22:45:42|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猶豫分不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無名還沒興盛前
就先用報台了
無名當初辦了只是要存照片 
沒想到就被我上傳到爆了...
 
 
噢....算算
報台也用了三年四個月多
什麼鬼記事心情測驗歌詞
凌凌雜雜也七百多篇文章
 
 
從最極簡的報台
到現在我想用很久的改字體
後台管理也變得很棒
更容易去設定、編輯
雖然有時也是會出些小問題
 
 
 
我又再猶豫要去無名
或者是繼續留在報台
 
 
很多人不會使用報台
聽說都摸很久才會用..
回應文章越來越多樣
 
 
無名最近因為誤刪相簿
去辦了VIP--相簿也從新開張
只放新的,舊的就會刪掉這樣
 
 
而且放在即時通的網址
放報台就沒人去無名
放無名就沒人來報台
但是兩邊都有新增不就卡死
PC也有相簿,而且不限容量
只是使用比無名更麻煩
 
 
 
好啦,我會再想想
不過現在是偏無名沒錯
因為我也愛改樣式...
阿哈哈。
 
 
應該會變成報台放著
新的就重無名開始--
不過這一切都要等期中結束
而且要先搞好我想用的樣式
還有一堆分類跟語法
這又是花時間的事情
 
 
 
期中GO!
 
 
 
P.s.:最近有氧會腿軟,今天舊傷又痛起來
    腰傷都還沒好又來湊熱鬧是怎樣....
 

台長: [[[::Miss,,拔//*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霹哩啪啦;;+ |
此分類上一篇:【睡過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