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03:01:59| 人氣696| 回應0 | 下一篇

我同學的愛車...就是這傢伙讓我認識了霹靂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的大學同學從大一開始開著霹靂馬來上課...剛開始全車無改是台1992年英規SLX,這車是單點噴射馬力只有一百出頭罷了,不過車重比國產931相比大約輕了快一百公斤,大學時期常常載著我一同出遊,花蓮、淡水到處啪啪走,後來我同學開始嫌他的車馬力不夠,跑去改了歐規紅頭150匹那顆(但是沒有eGT電腦所以實際馬力應該揮發不出來),SLK要改這顆多點噴射外匯引擎實在很費工阿,因為連線組都要一起更換!
以我認知的這位同學區區150匹的馬力當然不能滿足他對動力的慾望,於是走到上DET這途,該死的傢伙還專程打電話給正在當兵的我,說他上DET了,一副爽翻天的口氣!沒關西,給我記著...
他的車上DET之後,每次跑山路我都不把他放在眼裡尤其是類似九份那種路寬不寬的山路,憑我的手排加上他的Turbo lag要說誰輸還不一定勒?但是一上快速道路之類的,我就有自知之明,讓他跑前頭,反正我也追不到他!
可是當我還在堅持霹靂馬時,這傢伙竟然棄守老馬跑去換C2了!這也不能怪他囉,一切只因他的老馬太會吃草了...嘿嘿
PS:認識我的車友應該知道我在說誰阿?

台長: Well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進化史 |
此分類下一篇:踏上不歸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