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0:01:56| 人氣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個
大閒人難得陪我去逛逛ㄟ!!

記得出去好像只有和妳2次吧!!
對吧!!

許小姐,辛苦妳了ㄚ!!陪我逛逛!!
但是妳也太厲害了吧!!

老愛去那家我覺得很遠的飲料店買喝的!!
小姐ㄟ!!
妳有看帥哥的力氣衝到那!!我可沒有ㄟ!!

那裡沒有美女好嗎?我沒有力氣啦!!

哈哈哈!!

第一站,衝去名佳美買生活用品,
認識的都知道,我專挑實際又好用的東西下手。

不過,為什麼飛X的洗髮精漲了8元ㄚ?為什麼?
不過牙膏29元還滿便宜的!!不錯!!換個牌子!!高X潔的!!還有送牙刷呢!
襪子買了幾雙。

但那位小姐,竟然叫我買少女襪!= =
拜託,我又不穿那個的!!瞎ㄟ!!

我穿那個能看嗎??氣死人了= =

跟她出去整個就很搞笑掉!!拜託!請正經點好嗎?

不過有件事,我很樂!!

我買新衣服囉!!雖然只有一件褲子和一件衣服!!
不過卻是我很高興的事!!

小文姐,真是個大正妹,哈哈哈哈!!我愛啦!!

打一下廣告,她在文化路的某間流行服飾上班!!
不能打太多,等等那間店就會被擠爆了!!
因為那間店很小,只要4~6個人在那就可以爆了!

要為她做好安全著想!!

哈哈哈哈!!

她的眼睛很漂亮唷!!

她的聲音也很可愛!!

哈哈哈!!

我們是小雞、木瓜、我,去那買衣服買到熟起來了!!
帶路者是小雞兒子!!

哈哈哈!!她是最早去那買衣服的小孩!!
拖她的福才能看到正妹囉!!

哈哈哈!

她很像個大姊姊ㄟ!!雖然她20吧!!

但很可愛,有時候去那聊天,還會被ㄉ一ㄤ咧!!

而且她還喜歡玩我的頭毛,哈哈哈!!姊姊成熟點好嗎!!

哈哈哈!!今天超開心的

她幫我調褲子、衣服來,還幫我建議打扮!!

她還幫我套皮帶ㄟ,好害羞!!哈哈哈!!

她人真的很好唷!!根本就是個傻大姊!!

去店裡,都是她跟我們哈啦的!!

所以以後都很喜歡去那家店買衣服!!

以後有空帶好朋友們去買買看囉!!

哈哈哈!!正妹,太棒了!!

但是,許小姐,老愛扯我後腿!!
不過,有妳也很搞笑ㄟ!!
哈哈哈!!

辛苦妳了!!陪我這個受傷的人逛了不少店!!

可能是腳痛吧!!總覺得走了好久的路!!

哈哈哈!!

禮物,凱媽的禮物,是跟我一樣的唷!!

期待嗎??
開學後就會出現囉!!

到時要一起戴唷!!雖然有點小!!
怕被教官抓囉!!

哈哈哈...

去那間店的店長調人了,她滿風趣的!!
竟然問我是不是大學生?

拜託!!我有那麼老嗎?問我大幾?
天ㄚ!!扶我一下!!(昏倒)


不過另一個店員也是個正妹唷!!
哈哈哈!!

我去的店幾乎都是正妹ㄟ!!

今天過的很充實唷!!

開學前的結束放假,也值得啦!!


對了!!親愛的,別生氣唷!!

因為我學妳的!!哈哈哈!!

台長: S’MO將
人氣(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友情NO.1 |
此分類下一篇:大壽
此分類上一篇:司機!有天會投訴你

唾手可及。
親愛的~~
妳大幾阿?!
哈哈!!
為了你~~
我會冒險的<教官不要抓我>
正妹的位子說清楚一點拉~~
妳老媽又不是嘉義人~~
不然,下次帶我去!!
哈。 噓!! 偷偷來!!
2007-02-25 07:59:47
我是許小姐*ˇ*
喂,你這個大娘T,
你從頭到尾只記得正妹大姐姐吧,
枉費我陪你那麼久,
都不知道買東西是誰在幫你算錢的耶!
哈哈。
你都不知道,看到他心情就好啦
當然要特地繞去買飲料A_A
2007-02-25 09:41:06
親愛ㄉ
你這傢伙 學我沒創意 
看正妹是我ㄉ專利ㄝ
哈哈哈
我很想妳
2007-02-25 14:10:5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