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3:20:02| 人氣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司機!有天會投訴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我家寶貝瓜一起坐客運ㄟ....

小花,辛苦妳了,帶著2個不知怎坐車的孩子買票。

哈哈哈哈!!

目的地是哪知道嗎?我從來都沒去過的地方叫,【圤子】。
妳們應該會覺得幹麻沒事跑去圤子是吧!!

因為要去接一個大小姐。她坐高鐵下嘉義來找我。
而我也得認命的去接她啦!!

寶貝瓜,辛苦妳了,拖妳一起跟我去迎接她!!

不過有個司機,真的很機車又耍大牌ㄟ!!

只不過是婆婆喜歡坐前面ㄚ,而且那是博愛座ㄟ!!
為什麼不能讓她坐ㄚ?

雖然他有勸婆婆要繫上安全帶,可是婆婆不喜歡繫ㄚ!
只是回他說,免啦!一下子就到了。

妳知道嗎?他開到火車站附近,停了不久,竟然下車去抽煙!!
起因是屢勸婆婆不聽,他好像生氣了,下車抽煙去了!!

拜託!!你不知道我們在趕時間嗎?故意拖時間是吧!!

司機先生,你好心點吧你!!耍大牌ㄚ。

直到那婆婆移位去坐後面的位子後,他才慢慢上車。

天ㄚ!!故意的吧!!很機ㄟ!!

上車之後,我想他可能是把氣發洩在方向盤上吧!!猛加速!!

天ㄚ!!在做補償也不要開那麼猛吧!!先生!!

一站一站過了,我也越來越緊張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圤子長怎樣。

聽說在太保的隔壁,是ㄚ!!高鐵站那沒有下啦!!我們坐的那班!!

隔壁也太遠了吧!!
一直開開開開,寶貝瓜疑惑去問司機圤子到了沒?

他回說:到了會講。

剛開始我們也都沒聽到,他說什麼!!

他又回:到了會講

什麼!寶貝瓜只說!!什麼??

他就很凶又很大聲的說,到了會跟你們講啦!!
凶什麼ㄚ,機車ㄟ!!害我也嚇到了!!靠~~

整個就超不爽的!!以後不坐那個人開的車了!!


大小姐,辛苦妳啦!!也辛苦我了!!天ㄚ!!

不過寶貝瓜的寶貝,不好意思ㄚ!!認不出妳來!!
因為太久沒看到妳了咩!!別這樣啦!!

因為我覺得她家的甜蜜蜜很高很水ㄚ!!
昨天意外遇到,又長高了不少ㄚ!!嚇到!

親愛的小姐,昨天的經驗告訴我,以後有機會的話,不要再坐客運好了!
因為服務態度不佳,寶貝瓜還說要去跟市長投訴。

哈哈哈哈!!寶貝瓜說時超可愛的!!因為很生氣也很嘔!!


不過親愛的,謝謝妳一路陪著我,我也會陪著妳的!
但希望,以後下來時不要再坐高鐵了好嗎?
我很怕接不到妳,就掛了!!


昨天的經歷實在很刺激,我媽也不知道我去哪!!
哈哈哈哈!!

善意的謊言,還可以用ㄟ!!

台長: S’MO將
人氣(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友情NO.1 |
此分類下一篇:正妹
此分類上一篇:喜悅?

我是桓甄
你哪裡有打木瓜*3*
哼,只有寶貝瓜好嗎,
是誰說我看網智都隨便看的XDDD
哈哈
2007-02-24 23:55:08
。金亮亮青春。

那個司機長怎樣?
瘦瘦高高黑黑?



(因為之前新營客運也有個這麼樣的爛司機
聽說他之後去開嘉義客運了)
2007-03-18 11:10:3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