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3:40:5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末跟大家一起去員工旅遊,一切都很順利,雖然大家都很高興,可是不知為何有種玩不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可能是我自己跟他們在語言上的隔閡...
我還玩賓果中獎了,得到一條可愛的手帕,其實是人人有獎
之後我問胖胖女生為何後來我又可以去了,他說因為izaka原本就沒辦法參加,所以把他的位子給我,若是我也剛好可以參加的話...所以就是這樣子..
跟那群男生實習,一個星期後比較熟,大家比較有說有笑了,有個男的很好笑,長的又很像辛普森(臉是黃的那個卡通人物)所以還蠻有趣的..雖然大家在上課中,睡成一團../__
後天是最後一天,所以大家明天要一起吃飯^^

台長: wellgosh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