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22:10:3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對雨傘心有不甘\_____/
可愛的蛋糕我可是一個人把她吃吃吃....吃光..
你們來的星期六我也約時間了,可以做給你們吃..
交男朋友不是路邊撿一個就有,你不要像阿媽一樣,說"多聊聊"就行了...
X 的,最好是很多人排隊跟我約時間聊ㄌㄟ...
在日本搭電車,在一個車廂裡叫你隨便挑一個當男朋友,我都寧願去死..
在公司裡,X ...男的全是那臉好像我欠你幾百萬..
在補習班裡好一點,大家是好人+ 未婚妻,老婆..
還有一個同性戀,好人而且人家都忙著交男朋友了,還介紹給你ㄌㄟ

怎樣,你覺得我沒交男朋友是有幸還是不幸..

P.S 幫我那張畢業證書裱起來吧,有比沒有好..
幫我帶包豆乾吧,康師傅一包^__^

台長: wellgosh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