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4:48: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錯?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有太多的不公平,能解決的有多少?
愛情,是纏人東西...何必這樣?!
人生有太多的轉折,太突然讓人不知所措..
就連我們的事實...該怎麼面對,該怎麼抉擇?!
時間是讓我們想透的主宰者.
如何面對?變堅強?有勇氣?去解決?..
也許是我們想的太多,讓簡單的事情,搞成這樣~
對我們來說,太重太大,多餘的包袱..不是ㄇ?

對自己不該怎麼沒有信心,事實不是一定是定下的決定!
該有自己的選擇性...
「機會成本」
有了一個情人,未必失去一個以後也許?會分手的朋友!
有了一個朋友,未必得到一個以後也許?變成情侶的人!
利益高,選擇性越高..

妳以前無情,有苦衷!我體諒...並不怪你~
現在的我們,該如何是好...
-不要因為妳和現在ㄉ關係而失去交到更好ㄉ公ㄉ機會..-
妳打你很傷心..
妳卻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我知道..
因為妳心裡覺得我不再在乎你,不在追求你,不再為你..
不再對你有以前的感情...對你似乎有幾分淡..
這是我的猜測,也許我猜對!也許我猜錯...你可以不用回答我是否答對答錯~
你很多事情,也許我能夠猜中...
我很難摸索,有時候我想你猜我的心...但是有時候總該有摸不出來ㄅ?
也許我太複雜...

覺得很多很多事情,過濾的太久...
想的太多,讓自己更重..不是ㄇ?

有時候我想想..
如果沒有分開的那一天,也許今天的我們..
更穩重..且很有信心的對自己對對方說:彼此是最適合的伴侶
對吧?
也許那時候你的錯亂 反斷了今天的我們 斷絕有更穩重的感情
後悔也不能… 現實已經到了面前 如何面對該自己想想 

自然就好 時間會跟我們說時機是否已到…
現在珍惜! 這就夠了
別再往更深的地方想了 那是多餘的包袱.
布該讓自己更悲觀 
要的是:)簡單開心 心滿意足了不是ㄇ?

今天先寫這樣就好囉…
下次在寫唷

台長: 無此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