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2:35:5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當個小保姆,哈^^好好玩喔!不過~~小baby才剛滿月,好小一個,頭軟軟的,剛開始我一直不敢抱他吶!是這二天才敢抱的,星期六抱了一整天= =有點吶!雖然他小小的,但,抱一整天下來,手也會痠的,不過,看他的一舉一動真的好可愛喔!害我都捨不得把他放下,嘻..官姐姐也很放心的把小baby給我照顧,我當然不能大意囉!小baby也很給我面子喔!我抱著都沒哭,都會睡著喔!咦~~是我身上肉比較多嗎?不然官姐姐&俐君抱著,他都不睡吶!果然,真的是我的肉比較多,比較好躺,哈^^是該哭還該笑吶??

真的好可愛喔~小baby都有小baby的味道,嘻...小小的頭、小小的身體、小小的手、小小的腳,真的好可愛,哈^^還是別人家的小孩比較好玩!!

哇~~安隆,你要嚇死我喔?居然打給我,問我家的住址,還好,我男朋友不在旁邊,不然那個大醋桶,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肯放過我吶!拜託你,以後別嚇我了!呼~~不過,那傢伙,有聽到我在講電話,還衝下來說是誰打的吶!呼~~真是嚇死我了!!要去收驚了啦==

今天扯蛋幫要聚餐,期待今天的聚餐喔~~本來某人還不願意出來吶!真是不夠意思,唉...

最近還真忙呀!一直有人約我出去,又要被唸了==
7/13也要聚餐,哈^^真忙呀!還好,那天原本的聚餐改別天了!不然,就只能去一攤了!哈...





























台長: 等待幸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