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6 02:04: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5雜記

遊戲新賽季開始,

上季我們約好目標是1314分,

我們都達成了,而且我的1314分還是讓你帶上去的,

這個儀式感很重要,對我們都很有意義,

你還貼心的把四隻角色的分析圖還有1314分的畫面傳給我,

我也想傳給你,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傳才是安全的,所以也不敢冒然傳給你,

想在這裡放上來給你看,但我照片上傳一直搞不定😭😭,我再研究看看⋯

當我看到我3隻角色的最佳上分隊友都是你時,心裡還是很開心很感動的,不知道你是否也是一樣的心情⋯

總之上個賽季,最終仍是完美落幕,

新賽季,你有給自己設定什麼新目標嗎?

我沒有,沒有你,我其實玩的有點行屍走肉的感覺😞😞

昨晚看到共同的女性友人在跟你跑排,

我好羨慕好忌妒🥺🥺

我都只能遠遠的看著你,好傷心💔

你說跑晉級賽的時候可以幫忙,

我巴不得每天都有晉級賽好跑,

啊!乾脆多創幾隻角色好了,讓你每天都能陪我,

唉😮‍💨癡人說夢話😞😞

今早起床,遊戲上線看看你,

什麼?!竟然變香蕉🍌裝了,

吼唷!人家昨天才為了你刻意搭排位那套耶!

都還沒穿熱,你就換了😓

如果還在你身邊我一定很陪你搭香蕉情侶裝的😭😭,

然後看到你把童趣單車拿出來騎,

猜測應該是晚上有跟人一起玩搞笑的道具賽吧!

🥺🥺🥺我也想要跟,嗚~~~~

我想念那些你專屬於我的時光😢😢

中午,開著小帳上線,

因為只有小帳看得到你的人物上線,

知道沒辦法一起玩,

我只是想看看你⋯🥺

後來自己去跑鑽石場的排位,

哇噻!連輸五場,阿是卡到陰喔!比星耀場還難打😱

森77~

阿然後,又不能跟你一起玩,

又森77,

阿然後,又沒蛋糕好吃,

更森77,好想打你的香蕉出氣😤😤

今天上班了,

公司公告升等名單,

好啊!大家都升等,就我沒升😤😤😤

雖然先前就聽主管說過我今年把專案弄好,明年就讓我升等,

但在這個當下,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

然後又一直搞不定部落格的照片上傳,到底是在卡什麼🤬🤬

啊~~~煩死了!今天真不順,睡覺去,晚安😴😴😴

台長: 蝶舞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