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7 00:07: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灰灰的


今天去健身房運動完,吹著頭髮,

聽著手機撥放的音樂,

剛好是你傳給我的阿拉斯加海灣,

上天啊 難道你看不出我很愛她

怎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 你要拆散他們啊

聽著聽著,不禁悲從中來⋯

看著鏡中的自己,眼眶泛紅,然後眼淚還是奪眶而出🥺🥺

擦擦眼淚,收拾包包,騎車回家,

沒有你陪,我習慣聽著音樂,

音樂播著棉子的勇氣,

這首歌歌詞是先前你傳給我的,

我愛你 無畏人海的擁擠

用盡餘生的勇氣

只為能靠近你 哪怕一釐米

愛上你 是我落下的險棋

不懼歲月的更替

往後的朝夕 不論風雨 是你就足矣

不誇張,音樂一下,心就揪了,眼淚就噴了,

眼淚潰堤,一路邊騎邊哭回家

記得在一起沒多久時,我曾因為覺得現在的我們很好很幸福,

怕有一天會失去,而不敢好好愛你,

是你,讓我有勇氣愛你,想好好愛你,有你在身邊,我就不害怕了⋯

我想起那個多想彼此陪在身邊的日子⋯⋯

眼淚停不下來啊🥺🥺

今天天空灰灰的,跟我的心情一樣⋯😔😔

台長: 蝶舞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