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05:58: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比我更好笑的人請舉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片裡左邊就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韓國主持人
他在韓國的人氣就像台灣的吳宗憲一樣受歡迎(現在應該還是吧~我不看台灣娛樂新聞雖然有快一年了)

<個人基本資料>
姓名:김제동(金制東)
生日:1974.2.3
學歷:專科大學 觀光系(我曾經想念過的科系)
出生地:大邱

他在正式上電視之前,就有在他的家鄉當過一些活動的主持人,他給人的印象就是那種老人家看了會疼惜,中年人會對味,年輕人會支持的可愛又討喜的角色,有些話經由他說出,就會變的特別好笑和發人省思,為了看他,上個星期日我一個人跑去看他主持的演唱會,呵呵!! 非常滿足^^

在網路上把他說過有關男女之間關係的話,節錄了下來,刊登成他個人的語錄還有做成卡通版的,以下擷取其中一段:

제동형님이 제일 싫어하는 여자.
"깜찍하고, 이쁘고, 귀엽고, 사랑스럽고, 애교 있고, 섹시하고, 나랑 친한데...나랑 사귀지 않는 여자"

他最討厭的女生
伶俐、漂亮、可愛、令人喜愛的、會撒嬌、性感,和我粉熟...不和我交往的女生



台長: we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