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6:19: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要不要一起同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八月份剛抵達韓國
問起韓國人當紅的韓劇是那一部
非宋大帥哥的"夏日香氣",而是描寫逗趣寫實的同居愛戀故事
。。屋塔房小貓。。

這麼愛看電視的我怎麼會錯過2003年度的強檔好戲ㄋㄟ
但是迫於我們寢室那台不爭氣的二手電視
我也只好認命了

去年年末MBC電視台還總結了受到觀眾喜愛的드라마的趨勢型態
關於【同居】或是【婚外情】此類的드라마陪伴了保守韓國民眾晚上
收看電視的黃金時段
剛去韓國時,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關於他們的電視節目放映時段
像在台灣主要新聞時段應該是以7點為主嘛
接下來的八點檔就算是連續劇的黃金時段
(雖然近來似乎有點改變了說!?)
而韓國呢?
舉個例子來說:有看過”愛上女主播”的人一定對兩個女主角在爭奪
晚上9點新聞的主播位置爭的欲罷不能的畫面印象深刻吧
接下來的10點~11點才是他們連續劇的黃金時段
我覺得這和韓國人的上班時間習慣有很密切的關係
下次再來詳細討論,今天我的主題是要說我的最愛韓劇^^

〈屋塔房小貓〉
金來元(김래원)與鄭多彬(정다빈)領銜主演
在這部戲可以看出現代年輕人與上一代在面對同居問題的接受程度
原本以為男女主角在一開始同居是因為雙方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後來才知是慶民(劇中男主角)天性太過瀟灑、放蕩不羈,常惹禍才會為了逃避債主
到靜恩(女主角)租的樓頂加蓋房屋去住...
靜恩一直對男主角付出的愛
讓我想起自己,在面對我喜歡的人面前
我是否也向他一樣有勇氣如此付出
反倒是一開始我就不敢前進
我也像她一樣已具備有愛人與被愛的資格了嗎?
我不知道
但我願意嘗試,即使會受到傷害








台長: wei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