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23:17: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出現了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拿著DM一直看
似乎不想理我
呵呵
我想
就是不想理我吧

可是為什麼
你願意等我吃那麼久
是你想吹冷氣吧
我們聊了很多
大概有兩個小時吧
你提議去看XX
因為小baby生出來了
你沒有看過
可是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真的
沒有興趣
我不想再跟某人有牽扯
真的
我跟你說"我先回去 你去看就好了 我跟他很久沒連絡了 怪怪的"
你說"不會阿"
然後又說了一堆 最後說我"孤僻"
你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我只想跟你吃飯
有沒有想到
到底知不知道
你會不會蠢到
一點都沒發現呢
還是
其實你早知道
只是保持距離
以測安全呢
那為什麼要理我呢


我聽出來
你想幫某人介紹我吧
呵呵
但我說"他喔 很難"
間接拒絕了吧
呵呵

我們又聊了一些
說真的
我很捨不得走
想一直跟你一起
而你呢

台長: 深夜的獨白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