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23:08:2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出現了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見面了
很奇怪
你很冷
讓我感覺你很生疏
因為我們五個多月沒見面了嗎
或許吧
有沒有可能
我看起來也很生疏呢

繞來繞去就為了找停車位
你果真是很小氣的人
呵呵
一看到要錢的車位就在唸
真是夠了

終於我們找到停車的地方
是借在別的商店門口
嘻嘻嘻
我們用了很糟糕的方式
可是樂在其中

到了餐廳
我點了火鍋
你說"這麼熱還吃火鍋喔 算了 我不管你啦"
呵呵
其實
我喜歡你管我
真的

你點了"鳳梨蝦球"
其實我好想吃一口喔
可是
我說不出口
我想
你沒有看出來我想吃
也或者看出來了
但因為你有某些原因
刻意跟我保持距離吧


台長: 深夜的獨白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