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03:30:3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段兩個人的故事
兩個人由最平凡的邂逅開始奏起了戀曲
但卻得用最不平凡的結束來劃上了永遠的句點
一切的開始
發生在高師大附中的校園裡
那年
他們18歲

~~~~~~~~~~~~~~~~~~~~~~~~~~~~


這故事裡的主角
是我們年班的新一任領導人
人緣非常的好
很會做事情也非常的海派
只是我們一直都不是很熟
可能一開始我們都有了身旁一掛一掛朋友的緣故
平常只有打招呼開開玩笑的這般交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一直有跟我有著相似的味道
但卻很難的真正坐下來聊一聊
直到一次他載我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在飯店前的路口天馬行空的聊了好久好久
他開始訴說這段他不願再觸碰起的難受
......

~~~~~~~~~~~~~~~~~~~~~~~~~~~

與一個女人的相識
竟然是從彼此互相看不順眼開始
我也不願意....
她啊
真不知道我是哪裡惹到她
竟然說我是四肢發達又黑毛又長的猴子
但是妳這瘋婆娘我也不覺得妳哪裡好
不過是個頭又大又矮嘴又賤的醜女
好友:"不會啊!其實她長的不錯看啊"
"拎背就是覺得她醜"
好友:"......."

男人與他那群朋友是在學校裡愛搞怪幫
他們認為年輕就要做些瘋瘋狂狂的事情
染頭髮穿耳洞混黑道
每天鬼混鬼混功課還是好就是屌
看不順眼婆婆媽媽的人就是要嗆
青春是什麼?
這就是青春!

女人出身於一個優良傳統的書香世家
父母都是在職教師
而她母親剛好正是這學校的國文老師
她的未來早已被安排好了
每天補習又做科展
心底腦海裡為都的是未來一片光明美好的前景

即使是生活想法如此兩極的男女
緣分還是有辦法讓兩人開口


這個女孩子說是吸引我這到也不是
每次我在排球場上殺球得分時
觀眾裡頭相較其他正常人熱情的歡呼外
總有一個很不耐煩的女孩
而當她發現我在看她時
都以一種不削的眼神回應
哇哇哇這麼跩啊
妳好樣的!

直到三年級分班
恰巧的同班
恰巧的坐在我左邊
恰巧的她媽是我們的國文老師
我也真覺得恰巧的可以來決一勝負
看妳到底在屌啥
或許
是我太在意她的存在
使得我老是在她面前有點無力感

罵不贏
讀書
也讀不贏
排球
她不會打
....
時間久了
好友也感受到我的不自然
這令我開始思考其中詭異的成分
平常高高的我竟然被一個女孩看的低低
這個...
矣...算了


關係轉變的濫觴
記得應該是那位音樂老師
叫我們班上的同學去聽場什麼音樂會
我是興趣缺缺啦
只是我的好友為了追女
剛好那女孩的好友正是我隔壁那位
於是便組成了兩對衝去聽音樂會
當天他們卻自己翹頭跑去約會
一個人悶的我只好到旁邊那家往咖玩了起來
突然有人踢了我的椅子
"妳....!!??"
"要開始了!快走吧"

光線昏暗

氣份幽靜

真是補眠的好時光

舞台的女主角唱了一句
"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子"
她輕輕的比出了食指點向了她
快睡著的我瞬間整個戰意都來了
還好男主角夠爭氣
"我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
我當然是很帥氣的伸出了拇指比向了自己
怎樣平手吧
沒想到意外地

她笑了

其實妳笑起來還瞞好看

劇終後
一樣的月亮促成
一樣的她還是一樣的我
或許一切都還是一樣
只是我的手被一雙纖細的小手
輕輕的牽了起來
我卻沒有抵抗
一路上不發一語的陪她走了回家
月亮啊月亮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
愛情的催化使人改變
反過來何不說是
人們將愛情揉成心目中的模樣
~~~~~~~~~~~~~~~~~~~~~~~~~~~~~~~~~~~~~

我們陷入了愛情的醬料
不斷受著對方情緒的調和
我為妳而改變
變的不在何別人鬼混
妳為我而改變
變的有是沒事就亂翹課
我們愛的瘋狂
我們愛的不能自己
也許是我天性使然
如果妳難過傷心沒人陪
我總是有妙方
會出現在妳眼前
不管用什麼方法
一定!!!可以幫妳解愁讓妳開心
七夕的夜晚
妳背著妳媽偷溜出來找我
我當然很感動的找了小販買兩盒500元的天女散花
想說情人節看看煙花也不賴
地點就選在學校安靜的禮堂
1 2 3我點摟!!!

咻蹦 咻蹦 咻蹦
.................
頓時我們眼睜睜的看著禮堂天花板被炸的遍體麟傷
原來我買錯了
.................
月黑風高
我就拉著她的手
在夜晚的校園中
跑給工友悲悲追
很刺激
很驚險
但這卻是我們獨享的美麗回憶

回過頭

看著她

笑的燦爛且美麗

我們的關係是眾所皆知
雖然我常會被一些旁邊嫵媚的眼神吸引
但是最終我的心還是會飛回她的身邊
她就是這樣有魔力的女人
不過這段感情的大魔王
是我的國文老師也正是她媽
極力反對跟我這"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
如果只是這樣我能夠接受妳對我的看法
但是妳女兒卻和我說
只要她不順妳的意
就罵她就打她
把她關在房間反鎖
甚至當妳知道我的存在時
妳竟然用雙手去掐妳女兒的脖子
就算是妳是為她好
我還是無法原諒妳這般得所作所為
於是妳再怎麼叫我去導師室教訓我嘲諷我
我始終沒有正眼看過妳一次
看妳愈火大我愈高興


~~~~~~~~~~~~~~~~~~~~~~~~~~~~~~~~~

並不會永遠只長出絢麗的花朵
反過來說
苦澀的果實
正是滋潤愛的堅定
~~~~~~~~~~~~~~~~~~~~~~~~~~~~~~~~~


我想跟別人作不一樣的選擇
走自己想走的道路
我們兩相同的都沒有去考大學聯招
因為我考上了海軍官校
而她則保送上了陽明醫科
只是唯一不同的是她的志願不在那
我一直都知道她喜歡生科
但是.....

畢業後我們像燕子般各自往南北飛去
距離
是感情的殺手
我們都知道
無論如何我還是那個我而妳也依然
在怎樣我都不可能輕易放手

而緣分
總是喜歡種下種子
看著它成長茁壯
然後
冷冷的讓它枯萎讓它死亡

距離的隔閡
兩人各在不同的外地生活
緣分的放手
每次的見面都會因事故取消

消極

失望

將他們曾經繪在愛情七彩繽紛的圖畫裡

狠狠的潑上了無情的黑墨


~~~~~~~~~~~~~~~~~~~~~~~
"我們分手吧!"
~~~~~~~~~~~~~~~~~~~~~~~






故事還沒結束
因為這樣的曲終人散
太普通



待續




台長: 沙夏&喬瑟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