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22:29: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美】要以最好的心情享受美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好就別吃了,免得消化不良!!
去睡個覺、聽個音樂吧!!曬太陽也是個好主意!!

今個兒太陽真是熱情!!讓漸漸美我活力充沛,一掃往日陰霾,所有壞情緒都蒸發光光啦^________________^。享受陽光下奔走的感覺!!

早上12點前→兩顆蘋果
晚上6點前→炒米粉、綠奶茶
晚上12點前→陽春麵(約三分之二,都是上課的作業害我沒吃完)

好啦,俗話說「什麼容易相處難」嘛!!常膩在一塊,自然對方的缺點都顯露出來,說不定你潛意識中還將這些缺點放大,自己都不曉得哩!

如果這種感覺一直困擾你,那就想辦法找出對方讓你受不了的地方呀!譬如太幼稚啦、愛耍任性啦等等,具體將你看不慣的地方描述出來,再想想自己是否能夠包容這些特質,是不是超過你的界線,然後該怎麼做你就自己決定吧!

我突然想到,有時候同樣的特質,出現在不同人身上,我的反應也不同。譬如我討厭耍任性。甲同學做出這樣的舉動,我會覺得厭惡,但乙同學做,我卻會解讀他在撒嬌,感覺大不同哩!所以人與人的相處很奇妙的呢!

(胖瘦全憑那張臉是吧!去去..............。那就更應該好好保養皮膚啦^^)


台長: 漸漸美 & 快快美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