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3 15:52: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十年後浪漫的真正含義

一旦您結婚了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十週年紀念在幾個月之內!),一種全新的浪漫就將接over而至。這不是rom-com的浪漫情節,而是基於“他/她真的愛我(這似乎是不可能的),還是他/她實際上是恨我(這似乎更有可能,甚至更有運動性)”的問題。 )?” 長期戀愛不是那種像跟踪者一樣看著某人的一舉一動,想舔他的臉但想克制自己的浪漫。甚至不是“哇,你給我買花,你一定要真的愛我!”的浪漫故事。或“哇,在夕陽西下,看著我們,您的嘴唇望著我,我們確實在做這種愛,就在這裡。” 那是約會浪漫,新婚浪漫。你還在捏自己。您仍然對它是否真的在發生上著迷。你還是有點尋找證據。一點點的證明帶來了浪漫。是否獲得所需證明的問題帶來了浪漫。

台長: weierl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