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7 21:59:1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農曆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期間我討厭出門,以前僅僅是因為懶惰,如今是想珍惜難得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刻。

  我喜歡和親戚的孩子們玩在一起,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都在耍智障,幾個年紀大的姊姊們(包括我)幼稚的跟什麼一樣時我笑的最開心。我喜歡我們這群八零到九零的大小屁孩;我喜歡姑姑跟姑丈跟我們一起耍白癡;我喜歡大人們買的整桌宵夜與點心在五分鐘內完全消失不見(十幾個孩子一起搶食,速度就決定一切)

  最棒的部分是我可以完全放鬆的做自己,笑就笑,哭就哭,沒有逞強沒有虛假。我可以想放屁就放屁,甚至還很驕傲對著討厭的小表弟放臭屁,偶爾欺負只有四歲的小表妹。(雖然我被欺負的時候比較多)除夕的晚上和堂姐妹守歲到天亮,期間不停說長輩們的壞話。

  雖然大部分時候我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情感,甚至對家人有點冷漠。但崩潰到歇斯底里的樣子還是只有家人才能看到的。 

台長: Amber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從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