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0 11:56:5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客

 圖/網路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叫「失落」

佛曰:人生皆如夢,相逢都是緣

生命中總有不同階段的朋友來來去去

但多半只用回憶懷念舊朋友

無論多深厚的情誼,終究敵不過歲月之河

有時自以為交情深厚

一不留意,卻成為不再交心的陌生人

在光陰眼中,你、我只是一段插曲

朋友可以再交,只是新人已非故友

有些朋友雖無法昇華自己的心靈,卻能舞動自己的生命

或許,你、我都曾經擁有過這樣的朋友

也曾經因為不知珍惜,而失去了這樣的朋友

『永遠』是個遙不可及的心聲

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

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

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多年以後,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別讓你、我真正的朋友錯身而過

 

☆ ‥°  離 去 的 時 候    °。‥°   我 不 送   * ∴°   那 不 是 離 別    ‥。°    因 為 你 一 直 都 在   ‥。°    但 是 你 要 來   ‥。° ☆ ‥°   無 論 再 大 的 風 雨   °。‥°   我 都 會 去 接 你   °。‥° ∴°★

台長: 小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