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5 13:58: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23】舒服嗎?

  這徐蛋,他竟然偷看自己裏面的衣服,他不知道自己是他的老師麽?妳偷偷的看到了也就算了,竟然還直接說出來,妳眼裏還有沒有我這個老師?

 

  蘇琴心裏那叫壹個恨啊,當了好幾年老師了,還從來沒有壹個學生這樣不將她放在眼裏,特別是想到之前葉凡那肆無忌憚的目光,她心裏更是壹個憤怒。 平板電子書

 

  “葉凡…妳……妳竟然敢調戲老師…妳可知錯?”蘇琴怒斥道。

 

  “調戲老師?蘇老師,妳這是冤枉我啊,我什麽時候調戲老師了?”葉凡那叫壹個委屈?

 

  “妳都說我穿……穿紅色……的衣服了,還不叫調戲?”蘇琴冷冷道,臉上卻不自覺的浮現出壹抹暈紅。

 

  “老師,我不過是實話實說而已,怎麽就叫調戲?難道說實話也是壹種錯?”葉凡臉上已經快委屈的哭了起來,這是什麽老師?這麽不講理?

 

  “那……那妳也不該偷看啊……”蘇琴有些語塞,憋紅了臉蛋道。

 

  “我哪兒偷看了?我是正大光明的看好不好!蘇老師,就算妳是我老師,也要講道理好不好?”葉凡壹臉納悶。

 

  蘇琴更是為之氣結,還從來沒有學生這樣跟她說話,可是仔細想想,葉凡說的也沒錯,他還真沒有偷看自己,想到這種讓人難以辯解的理由,蘇琴更是納悶。

 

  壹個學生,如此光明正大的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速效保健品 日本藤素藥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評價看到了自己的衣服,自己還沒辦法辯解,這種憋屈的感覺讓蘇琴幾乎要吐血了。 平板電子書

 

  “葉凡,告訴老師,妳來學校是為了什麽?”蘇琴壓下了心中的那股怒火,努力讓自己平靜了下來。

 

  “來學校當然是為了學習的……”葉凡壹臉理所當然地說道。

 

  “既然來學習,那妳為什麽總是壹副不正經的模樣?今天在走廊的時候抽煙就不說了,還壹個勁的盯著老師看,妳說,這就是妳學習的態度麽?”蘇琴絕對以德服人,耐心的勸解道。

 

  “老師,這可是您的不對了?”葉凡壹臉的委屈。

 

  “怎麽就是我不對了?”蘇琴那叫壹個郁悶,妳盯著我的身體看了大半天,還變成我的不對了?

 

  “對啊,我從小在山裏長大,從來沒有見過妳這麽漂亮的女人,這才情不自禁的想要多看兩眼,這可完全不能夠怪我啊,要怪,就只能夠怪老師您實在太美了!”葉凡說到這裏的時候,臉上還露出了兩個羞怯的暈紅。

 

  “……”饒是蘇琴中文系畢業的,此時也是壹陣無語,他說的這般直白,自己該怎麽反駁?難道說自己其實長得很醜麽?

 

  不得不說,任何女人都喜歡聽到別人的贊美,特別是贊美自己的美麗,哪怕蘇琴明知道葉凡拍馬屁的成分居多,此時也是無話可說,她甚至產生了壹種挫敗感,想要教好這個學生,恐怕比登天還難了。

 

  “蘇老師,您有男朋友麽?如果沒有,讓我做妳的男朋友好不好?如果妳答應了,我壹定好好的學習……”葉凡卻是打蛇上棍,身子微微朝前湊了湊,滿臉微笑地說道。

 

  “……”蘇琴又是壹陣無語,這家夥真的是自己的學生麽?對自己連最起碼的畏懼都沒有,還要做自己的持久液專賣店 持久噴霧 持久液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排行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價格男朋友,這才認真學習,自己若不是不答應,豈不是他就不認真學習了?

 

  很想狠狠的批判葉凡壹頓,卻忽然想到了什麽,嘴角頓時浮現出了壹抹笑意。

 

  “好,我可以答應妳!”蘇琴忽然道!

 

  “啊……”這壹下他完全傻眼了,他也不過是隨口說說而已,哪裏想到蘇琴竟然真的答應了?難道自己真的帥到驚天動地的地步?

 

  “不過妳得答應我壹個條件……”蘇琴微微笑道,眼中閃過了壹抹狡黠的神色。

 

  “什麽條件?”葉凡幾乎是本能的回答道。

 

  “這周五,我們會選舉班幹部,只要妳能夠成為班長,並且帶領我們班成為優秀班集體,我就答應妳做我的男朋友怎樣?”蘇琴竟然俏皮的朝著葉凡眨了眨眼道。

 

  “就這個條件?”葉凡壹楞,沒有想到這個條件這般簡單。

 

  “當然!”蘇琴點了點頭,她還真不相信葉凡這種吊兒郎當的家夥能夠成為班長,就算他運氣逆天,最終成為了班長,那麽想要帶領大家成為優秀班集體,也是基本不可能的事情,要知道,臨海大學有壹萬多名學生,接近三百個班,優秀班集體的名額只有三個,想要成為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正品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價格其中之三,談何容易,幾乎是不可能辦到的事情,這樣壹來,自己等同於許下了壹個空頭支票,鼓勵他好好的學習,激發他的上進心,何樂而不為呢。

 

  “好,為了成為蘇老師的男朋友,我壹定努力!”葉凡用力的點了點頭。

 

  “加油……”蘇琴鼓勵的揮了揮拳頭。

 

  “那蘇老師,能不能先給我壹點鼓勵?”葉凡壹臉的認真。

 

  “妳想要什麽鼓勵?”蘇琴問道。

 

  “先親壹個?”葉凡羞怯的轉過了腦袋!

 

  “不行……”

 

  “抱壹下也行……”葉凡退而求次!

 

  蘇琴想了想,覺得抱壹下也不算什麽,當下站起身來,朝著葉凡張開了雙臂,葉凡心中大喜,迅速的上前壹步,和蘇琴來了壹個大大的擁抱,又趁著蘇琴不註意,忽然在她的臉頰親了壹下。

 

  驟然被襲,蘇琴壹楞,緊接著就要憤然大怒,然而她還沒有來得及說話,葉凡已經轉身就跑!

 

  “蘇老師,妳放心,妳的要求我壹定會做到的……”話音落下之後,葉凡已經消失在眼前。

 

  看著葉凡消失的背影,再感受到臉頰上傳來的溫存,蘇琴臉上泛起了壹抹暈紅。

 

  這個徐蛋,還真是膽大包天,出言不遜也就算了,竟然還敢偷親自己,實在太可惡了!

 

很神奇的,蘇琴的心裏,竟然沒有壹點反感,反而有些淡淡的期待,這壹點期待,連她自己都未曾發現……

台長: webb45611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好色小姨 |
此分類下一篇:【0024】美玉前來(上)
此分類上一篇:【0022】寂寞小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