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5 13:24:1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22】寂寞小姨

  “同學們,昨天我已經和大家見過面了,也認識大家了,今天是我們第壹堂課,也沒有其他的內容,就是大家相互認識壹下,現在,從第壹排開始,每壹個同學都上來做個自我介紹,好不好……”蘇琴面帶微笑的朝著眾人說道。

 

  “好……”開學第壹天,大家做個自我介紹本來就是最常見的事情,也沒有人反對,特別是前面的那壹群男生,更是壹個個叫的比誰都響亮,看那樣子就好似發`春的孔雀,讓葉凡很是鄙視。

 

  第壹個男生叫侯筍,不過聽在眾人耳中,卻以為是猴孫,引來壹沖笑,侯筍也不在意,第二名叫張蕓,第三名……

 

  隨著壹個壹個同學走上前去自我介紹,葉凡也開始逐步認識班上的同學,不過男同學他除了記得第壹人叫猴孫外,過目不忘的他其他人是壹個都沒記住,反倒是那些女同學,特別是漂亮的女同學壹個個全部記在了心裏。

 

  不得不說,嫣然姐的選擇總是正確的,中文系的女生比例遠遠超過了男生,雖然沒有達到誇張的四比壹,但女生人數也比男生人數多了整整壹倍,數量多了,質量自然也上去了,甚至就有好幾個樣貌不在洛雪嫣之下,只是人家的穿著打扮可是比洛雪嫣大方多了。

 

  很快,就到了葉凡介紹,葉凡也不怯弱,徑直的走了上去,朝臺下掃了壹眼,然後很霸氣的說道:“我叫葉凡,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速效保健品 日本藤素藥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評價壹何知秋的何,英偉不凡的凡,人如其名,英武不凡的葉凡就是我……”

 

  說完之後,全場壹片寂靜,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站在臺上的葉凡,壹臉的古怪。

 

  “噗嗤……”最後還是蘇琴第壹個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是她所帶的第二批學生了,她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麽介紹自己的,是說他自信呢?還是自戀呢?

 

  “艹,臭屁……”

 

  “就是,媽的哪兒來的傻`逼,還不滾下去……”

 

  “還英武不凡呢,我看就是壹騷包……”

 

  臺下迅速傳來了男生的怒罵聲,還夾帶著無數女孩子的竊笑聲,葉凡的臉刷的壹下紅了,有心想要和這些家夥辯解辯解,可是架不住人家人多嘴多,當下只是狠狠的掃了幾眼吼得最兇的幾個家夥,灰溜溜的走了下去。

 

  “妳的自我介紹,還真有個性……噗嗤……”到了座位上,壹直都冷冰冰的洛雪嫣竟然噗嗤壹聲笑了出來,葉凡的臉蛋更紅了,臭妮子,敢笑話老子,看老子以後怎麽收拾妳,不過說真的,這妮子平日壹副僵屍臉,這笑起來的時候還真他媽美啊。

 

  接下來就輪到洛雪嫣自我介紹了,只見這丫頭落落大方的走上講臺,不冷不淡的將自己名字和之前就讀的學校介紹了壹遍,不得不說,她那冷冰冰的氣質,還真的對很多男生產生了莫大的殺傷力,看他們壹個個看女神壹般的眼神,葉凡就是壹陣冷哼,壹群沒見過女人的土包子,老子真的懶得與妳們為伍。

 

  壹堂課就在這樣的自我介紹中結束,就在壹些男生想著上前跟蘇琴問話,借機接近蘇琴的時候,已經能夠持久液專賣店 持久噴霧 持久液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排行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價格走到教室門口的蘇琴忽然想到了什麽,頓時頓住了身子,朝著坐在座位上的葉凡招了招手道:“葉凡,妳跟我到辦公室去壹趟……”

 

  葉凡壹楞,蘇老師找自己什麽事?難道是看自己英偉不凡?所以想要對自己做點什麽?

 

  在眾多男生羨慕妒忌恨的目光中,葉凡站起身來,跟著蘇琴朝著她的辦公室走去。

 

  壹路上,蘇琴的高跟鞋發出”啪啪啪”的聲音,看上去當真風情萬種,看得走在後面的葉凡直流口水,這女人,實在太風騷了,這不是故意誘`惑自己麽?

 

  蘇琴的辦公室是壹個四人間,擺放著四張桌子和四把椅子,她的位置是靠窗的壹個。

 

  “把門關上……”蘇琴走進去之後,徑直走向了自己的辦公椅。

 

  葉凡卻是心頭驟然壹跳,大白天的關門?她想要做什麽?難道真的要對自己做點什麽?自己是從呢還是從呢?

 

  心中猶豫著,卻已經規規矩矩的將辦公室的房門關上,並且直接反鎖,若是真的要做點那種事情,怎麽也不能夠讓別人打擾不是?

 

  當葉凡轉過身子的時候,蘇琴已經坐在了自己的辦公椅上,剛剛架起二郎腿,卻又覺得這不雅觀,至少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正品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價格不符合老師形象,當下只好將雙`腿放下並攏,正坐在椅子上。

 

  不自覺的舔`了舔嘴唇,葉凡忽然開口問道:“蘇老師,今年是妳本命年嗎?”

 

  “我?不是啊,妳怎麽這麽問?”蘇琴壹楞,不明白葉凡怎麽會問出這樣的問題?難道說自己看起來很年輕麽?

 

“不是本命年,那蘇老師怎麽穿紅色的衣服……”葉凡壹臉的驚詫,而蘇琴的臉色卻是剎那之間變得通紅壹片……

台長: webb45611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好色小姨 |
此分類下一篇:【0023】舒服嗎?
此分類上一篇:【0021】濕身的小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