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9 11:31:09| 人氣2,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大頭貼》PAULA@網路Vanilla

台長寶拉說:「不要說自己年輕,也不要說自己已經老了,我只是認真想找到,屬於26歲的人生經驗。讓人到了三十歲可以往前衝,四十歲可以不斷玩味,五十歲心裡得到感動,六十歲想起來可以無限安慰。」寶拉獨特的生活哲學,很適合在大都會忙碌的人思考,你是否也像她一樣想過自己的未來呢?

網路是個介於真實與虛幻之間的空間,它給人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感覺,虛擬世界可以給人很真實的感動,真實世界有時也給人虛幻捉模不定的感覺。寶拉說:「網路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幫我開創了另一個人際網絡,這個人際網路跟現實有交集,但也有全然不相干的部份。」雖然如此,台長寶拉還是深深地對網路著迷,在這邊與大家分享心情與文章。

對於網路的世界,寶拉有很多體驗要與網路族一同分享,她說:「網路流言的發展可說是日漸蓬勃,其中經典的有:『肯X雞不是用真雞!洗髮精含有致癌成份!ICQ正在清除帳號,請立刻將這訊息傳給你所有的朋友!近期還有吃蝦子暴斃的婦人…等等。』每次當有人收到這種媚兒時,我猜想大家的心態都是:真的嗎?…真是這樣嗎?…我會不會被騙?…管他的,無風不起浪,沒事不會講,以防萬一我的好朋友們遭到這些不幸的事,我還是給他轉出去,提醒一下大家吧!」(不知道正在閱讀此篇文章的你,是不是也曾經做過同樣的事呢?)

剛跨完世紀的我們,肯定對這次跨世紀的經驗感到難忘吧!寶拉是怎麼度過的呢?她又是如何看待跨世紀的新年呢?寶拉說:「今年是我第一次真正在人潮現場跟許多不認識的人同時倒數,迎接新年,在騰空而起的美麗煙火下,四週全是咻咻飛過的煙竹炮火,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大家在跨世紀那天做了些什麼事情ㄋㄟ?一起在人群中倒數?或是像小天使一樣一個人在浴室中渡過呢?不管如何,Happy New Year!!)寶拉也在這兒祝福大家:「希望所有的朋友們在新世紀裡,全都能得到自己的幸福,屬於自己的未來。」

Happy New Year!! ^_^

◎PAULA@網路Vanilla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paula/index.html





台長: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人氣(2,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