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23:31:37| 人氣1,3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20 - 鉉Key短篇小說 - 蛋糕,連接你我的愛(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發文了
下集這裡我可是越打越無法自拔的說~~
因為......
自己去看吧
以下,放文

--------------------

  再過不久學園祭就要開始了,學校開始一場場活動也跟著興辦起來:班際籃球、班際排球、啦啦隊比賽……諸如此類的活動都讓大家興奮不已,忘記學校的存在……。
  「對了基範,這次學園祭的擺攤你要做什麼啊?」學園祭前的禮拜一,珉豪問起基範園遊會的事情。
  「我不知道耶,比較想做蛋糕。」基範猶豫的說。
  「是巧克力蛋糕嗎?」泰民接著問。
  「不,是草莓奶油蛋糕!」
  「喔!基範你會做草莓奶油蛋糕啊!」鐘鉉很驚訝。
  「嗯嗯,基範哥他之前在烹飪教室學過,不過話說回來,你有時間做嗎?」泰民說。
  「我打算在學園祭前一天的時候請假做蛋糕,反正現在老師也沒在上課。」基範說。
  「這樣好嗎?不用人陪你嗎?」鐘鉉問。
  「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好了!材料買完我要去珍基老師他家做。」基範懶懶的說。

  【基範,你真的不用我陪嗎……啊!我在幹嘛!】

  然而在學園祭的前一天,泰民和珉豪幫基範請了假,基範在家裡想著蛋糕的材料,就在自己要出門的時候,卻發現鐘鉉在他家門外!
  「你、你怎麼在這裡?幹嘛不去上課?」
  「我怕你又像上次那樣,所以我也跟學校請假了。」
  「上次?哦,你說那件事啊!放心,多虧你的包紮,傷已經好了,不用擔心…….啊~」說來那時快,基範一個不小心就跌了個四腳朝天。
  「你看看,你連走都是個問題。」鐘鉉緩緩扶起基範,基範回頭看著他,兩人凝視的差距不到十公分,鼻息在兩人之間不停地打轉,心跳一陣陣往身體的四面八方直衝,就怕被鐘鉉聽到,臉已經紅到不能在紅了,在這樣沉默下去,不知道鐘鉉又要對自己耍什麼花招,於是開口了:
  「你要扶著我多久啊,我可以自己走啦!」
  自己也跟著基範沉默,聽到基範在對自己說話,於是放開了他,只是覺得奇怪,沉默的時候,自己心裡到底想了些什麼,他自己也不了了知……。
  
  【買完材料,來到老師家……】
  來到廚房,鐘鉉問基範蛋糕的事情。
  「對了,你要做幾人份啊?」
  「五十到七十人份吧!因為園遊會的時候人會很多,不過份量都很小。」
  「啊!你這樣不會累壞嗎?」
  「也還好啊!去年我還做一百人份,害我手都痠了兩三天。」這下子鐘鉉傻眼了。
  「不過你說要來幫我,我想今天應該很快就會做完了。」基範笑笑說。
  就這樣,兩人在廚房好一陣子,手藝生疏的鐘鉉配上熟能生巧的基範,說要很快做完其實不然,如果是基範自己一個人的話,只要花半天的時間就可以了,可是因為鐘鉉本身就沒做過什麼吃的東西,所以這場「蛋糕浩劫」起碼花了八、九個小時才結束。
  「去了烹飪教室學習結果還不是幫我倒忙,真後悔讓你來幫。」基範心裡不斷埋怨鐘鉉,手比以前還痠,不過看著這些蛋糕都完成了,心裡也歡喜。
  做完蛋糕後,基範坐在客廳,他累癱了。
  「對不起唷,我好像沒幫上忙。」鐘鉉遞給基範一瓶飲料,心裡有點愧疚。
  「你也知道阿......算了,不生你氣,明天學園祭,我可不想用那麼差的脾氣過完明天。」基範有點火氣。
  「好啦,不生氣了……咦?你臉頰有奶油耶,我幫你擦掉。」說完,鐘鉉從口袋裡拿出面紙,幫基範把他臉上的奶油逝去,兩人的臉的距離也因此更加接近,基範見到他這樣的作為,頭又低了下來不敢直視他……
  「謝謝……」基範輕聲的說。
  「嗯?你說什麼?」鐘鉉似乎沒聽到……
  「沒有啊!我沒說什麼……快走吧。」基範緊張了。
  「等一下!你一定要跟我說你剛說了什麼!」說完,鐘鉉抓住基範的手,基範叫他放開,但鐘鉉不放,甚至將基範拉到他面前,可是拉得太用力了,沒想到兩人的唇莫名地接上去,基範嚇到了,因為他的初吻就這樣被奪走,鐘鉉則是將手悄悄地放開,他自己也嚇到了,但他不是故意要這樣。
  「我……」
  「你不要解釋了,這件事我會裝作不知道。」基範嘴上說得若無其事,其實心裡仍淌著血……說完,拿著自己的東西衝出門外。
  鐘鉉想去追基範,但他卻不能,因為他沒有資格……

  【你怎麼能這樣……這…是我的…初吻…為什麼……】
  回到家裡的基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終於潰堤了,淚水劃過他白皙的側臉,此刻的心,比誰都還混亂,有生以來恐怕還是第一次吧……

  就這樣到隔天的學園祭……
  基範和另外兩個人還是跟往常一樣一起到學校,對於昨天的事情,他刻意地不去想,但是進到教室看到鐘鉉,又不得不想起昨天的事情,心情糾結在一起,他並沒有生他的氣,只是很矛盾……
  學園祭開始了,大家都忙著準備園遊會,然而基範做好的蛋糕也已經放在攤販上,當園遊會開始的剎那,校園裡都是笑聲,大家也搶著買蛋糕,班上的人忙翻了,但也因為這樣,利潤也賺取的不少。
  在這片充滿笑聲的樂園裡,鐘鉉卻不見基範的身影,他開始著急,於是去問其他人有沒有看到,但答案都是:「沒看到。」、「不曉得。」,這下他急死了,因為他還在他昨天對基範的那件事耿耿於懷,他想跟基範道歉,終於,他遇到了珉豪和泰民……
  「你們有看到基範他人嗎?」鐘鉉喘著氣說。
  「基範哥……他好像去家政教室了,不知道要幹嘛。」珉豪想了又想說。
  「謝啦!」說完,就跑向家政教室的方向。
  來到家政教室,發現門是關著的,鐘鉉拉開一點,基範真的在裡面,他趴在桌子上,想必是因為昨天沒睡好吧,悄悄地走到旁邊,看著他的側臉,明顯有些憔悴,隱隱約約還有些淚痕,心裡滿是愧疚……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個吻我也很震驚,我那時候想追你,但我覺得我自己沒有那個資格……小傻瓜,睡在這裡很容易著涼的,我把我的外套給你披吧。」鐘鉉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基範身上,怕外套會掉,所以手也放在他頭上,沒多久鐘鉉自己也睡著了,兩個人的頭靠在一起。

  【就這樣一直到營火晚會……】
  「嗯...我好像睡得很久,營火晚會應該開始了吧……鐘鉉!」基範醒了過來,伸一伸懶腰,看到鐘鉉就坐在自己旁邊睡著了,看著鐘鉉的側臉,心裡想著:「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只是拿時候我真的嚇到了,一股腦兒地只想往外衝,你一定很擔心吧,對不起……我去拿點東西吃吧。」到冰箱拿出他的草莓蛋糕,卻看到蛋糕旁邊有一塊巧克力蛋糕
  「啊!這蛋糕是……今天明明沒看到啊!為什麼會……」
  「你看到啦!」鐘鉉醒過來。
  「啊!鐘鉉……」
  鐘鉉走到基範旁邊,把裡面的巧克力蛋糕拿出來。
  「哪,給你吃的。」鐘鉉說。
  「這是你做的?」基範有點驚訝。
  「嗯…」鐘鉉點了點頭。
  「原來你會去烹飪教室……」
  「啊!你都看到啦!其實我媽也是烹飪老師,剛好她也在教學生做蛋糕,所以我跟著去做了……基範你怎麼哭了。」
  看著面前的蛋糕,基範不自覺得流下淚,因為鐘鉉對自己付出很多……
  鐘鉉趕緊拿出衛生紙幫他擦淚,可是不管怎麼擦,淚水不肯停下來,於是他對基範說:「看著我……」
  「嗯……嗯!」基範抬起頭,鐘鉉的唇趁機滴落在他的唇上,吸允、輕咬、雙手環住他的腰……
  「為什麼……這個吻,我沒辦法逃開……他的唇,好柔、好溫暖,我難以抗拒他,為什麼……」雙手握著鐘鉉的手,基範閉上眼想著眼前的這個人給了他怎樣的影響。
  唇悄悄地移開,鐘鉉在基範耳邊輕聲地說:「基範,我喜歡你。自從我轉到這裡後,第一眼看到你,心就馬上糾結在一起,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所以我才會用那些方式接近你,如果你還在生氣的話,你就儘管罵我打我好了,直到你氣消為止……」
  「其實我也是一樣……」
  「你說什麼……?」
  「其實我也是一樣,第一次看到你,我也不曉得要怎麼面對你,但你總是主動地用那些方是來接近我,雖然有點生氣,但是一想到可以跟你一起,氣就煙消雲散,有時候心情也比較快樂一些……」
  「所以,你的意思是……」
  「鐘鉉…直到今天我才找到答案,我喜歡你,我想要跟你永永遠遠在一起……」
  聽到這樣的答覆,鐘鉉緊抱著基範,彼此相擁而視,唇又再次連接,分分合合、纏綿,難分難捨……
  「走吧,我們去找大家。」鐘鉉說。
  「嗯!」
  走廊上的兩人,幸福的氛圍仍在他們身邊,猶如希望般的不滅之火……

下集 完

台長: David
人氣(1,3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林秀真
太好看了吧^^
可是這樣他們不就是Gay了嗎??
2011-07-02 17:21:33
版主回應
很好看吧=]]
那只是我們SHW的想像啦((滿足我們心中的慾望哪=]]
現實鐘他們始終不是GAY哪~~
2011-07-31 12:38:39
企鵝
嗯...該怎麼開口呢?
林秀真小姐~
這是BL小說~
BL就是男男戀!
這樣你應該懂了吧?
2011-07-07 13:22:13
版主回應
男生寫BL老實說真的有點怪
不過我來是寫阿
2011-07-31 12:39:31
企鵝
不會呀~
男生寫BL有甚麼奇怪的啊!
我支持你!
要加油喔~
我等你新的小說
我會幫你衝一下人氣的!
2011-08-09 12:3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