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2:20:2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海暑假˙七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七月 在十二號前

下班後
往四號公園
閑晃 聊天 看星星(其實也沒幾顆星啦ˊˇˋ)

吃宵夜
永和豆漿 麥當當 碳烤尤物 炸尤物 滷味尤物
哈哈哈 肥死了我 ﹥3﹤

平日閒時
唱歌 好樂迪
大失血的花摳摳阿~~

玩沙戲水 白沙灣
遺留了我哀嘆的曬傷=@=

以想瘦的心情!? 晨泳
 卻被說成"泡冬瓜"=口=!!

夜晚駐足地 樂華夜市
 燈籠加滷味 阿呆鹹水雞 章魚燒 吊娃娃 玩籃球機
 哈哈 加上閑晃閑晃還是閑晃ˇˇˇ~

某天騎著腳踏車
躲雨 太平洋soo誠品裡
看書加小睡(認知到蜂蜜不能配蘋果 蘋果不能配咖哩等˙˙˙ˇˇˇ)

找尋消磨時間地點 皇冠
 一個早上 只看了三四本漫畫 一個字 冏~

休息時刻 麥當當
 遇到一位老人家 陪她聊天至朋友睡醒=ˇ=
 原本要被請客的說 只能說 有緣在相會 到時在說吧!

 黑˙˙˙

我還有什麼想打抖嗎!?

=ˇ=

哀ㄚ阿~

說到不開心的事 也只有 一直跑出去玩 亂花摳摳 也太晚回家

被罵的 念的 要求的 就悽慘ㄟ

但本小姐 還是得好好規畫一下我的花錢路徑了= =

要不然 一直被念 我不煩 硍= = 我也會被壓的快要窒息吧

好啦 說歸說 實際行動要出來!!!

懂嗎 豬頭海!

『 心中os:= = 喔〈凸〉
(這只是一個意象!!意象ㄚ=口= 我不會比的 恩恩恩恩=ˇ=) 』

現在只在想

魚: 綠島好玩嗎ˊˇˋ 嘿!

七七: 我想丟棄魚魚 一起去淡水吧(哀˙˙我這個善變的女人ˇˇˇ)

東(龔): 哀˙˙我好無聊~~~ 雖然知道你只會ㄉㄧㄤ我
      但昨天你辭窮 我還真的嚇到了
     (感覺我有被虐頃向= = 難怪魚魚也喜歡鬧我)

東(軒): 你成長了 
      意思是 你變的不一樣了 是好是壞 等你看到這篇在訴說吧!

柏瑋 老大 雪人 裘 豆腐 秦華 意 奶油 阿貴(大蕃薯!?):

      我好想去打球 嗚~~ 
      可是我沒控 光這點 我就想˙˙˙瘋狂踢爆 阿~~~orz

宏均先生: 玩的愉悅嗎ˊˇˋ!

大家: 晚ㄤ囉 該睡的去睡一睡
    不要像我一樣阿! 我是壞榜樣ㄋㄟ 勿學
    這是有版權的 學要錢ㄛ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早下班

跟猴子那圈的人吃宵夜 晃阿晃到夜市

柏逸 陪我走程的路段 順便牽回伊ㄟ摩托車 =ˇ=呵!

恩! 我原本是想坐公車回家的

雖然你們知道我花光摳摳了

but 我悠遊卡 有$ˇ$阿 只是不能花在吃的上面而已ˊˇˋ

但是呢 我是蠻想說些想法給某人聽的 

so~就墊墊甲三挖公囉(靜靜吃三碗公)

其實聽懂是看你如何會利用這段話怎麼做 

至於做到 就看自己所定的標準吧!?

以現下來講而已 我們承受的 可以不用那麼多

反正隨遇而安 除非 你想更突破什麼霸了~

但我會想到協理前天跟我說的一句話

大人的世界是很孤寂的

哀˙˙˙ˊˇˋ

享受現下吧!=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夜悅海)

台長: 微笑﹋海˙⊙˙茶坊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ˇ =♡ 小茶坊混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u茶˙怪怪吧回想到返校打掃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 海斗暑假˙能弄電腦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