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00:45:3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CIAL THANKS TO EASON CH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7月19日晚,期待很久的eason演唱會終於在我親眼見証之下進行了,該晚我只可以用超正兩個字來形容!真的很正,(很正!x1000000!)我可以說沒有去看的人真的走寶了!
那晚,我心情有高漲嗎?一定有.這是當然的
我有很high嗎?的確很high.
有盡情enioy嗎?enioy是有的!但還是有點羞怯,有點拘謹!下次我一定不會
有覺欠缺什麼嗎?欠缺了塋光管和一個哨子!還有沒有備用記憶卡,很是失策!
對於我第一次在現場聽EASON唱歌!這簡直有如作夢似的!雖然演唱會開始時,EASON是有點失手,但無可否認,EASON是有他的感染力的,我雖然少有看演唱會的機會,但我相信在香港現令樂壇,沒有一個人能有像他這樣的感染力,而且面對著愛沉默,愛拘謹,慢熱的澳門人,要令全場都HIGH爆簡直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EASON的確做到,我很自豪我有這樣的一位偶像!
當EASON唱著與我常在和天下無雙時,全場都起來跟著合唱時,場面真的很感動!我希望昨晚的這個演唱會,可以令更多的人喜歡EASON!跟大伙談論EASON,我覺得是很有共嗚的事,我興幸家中的弟妹,好友當中都不乏同好者!這是我們這輩人的集體回憶!這晚回憶我會珍而重之!
雖然演唱會之后,自己的聲音變得很沙啞,心情還是很高漲!現在還很回味昨晚的演唱會!幸好我有拍下演唱會ENCORE部份的短片,可一解這一時的心隱!期待下一次的演唱會!
P.S.
在演唱會期間有點小插曲,希望阿DEL你昨晚也有感到很快樂就好了!還有坐在后邊一行七八人的師奶團,真的很惹笑,很想跟他們玩在一起!還有坐在我前邊的小姐,不好意思昨天我動作可能大了點,不小心拍了你的頭,請見諒了!

台長: 無用心的劍士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