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6:29:45| 人氣5,0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fure Q10乳霜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從2005年初開始,我就陸續購入了日本國內限定販售的Chifure及同集團綾花系列產品至今,還沒遇到讓我後悔的地雷品.
不管是保養或彩妝,在幾乎都不超過日幣一千五百元(對!我是講日幣)的漂亮價格下,卻都擁有超乎專櫃表現的優質,實在讓我不得不再三大力推薦.
尤其,我那超級無敵難照顧的敏感肌膚,對於Chifure諸多產品,都沒有任何適應不良或過敏的後遺症,更讓我堅信日本人對於「低敏感」可不是說著玩玩,當做宣傳詞,而是真的當作一種嚴謹的產品需求...

Q10是近一年來頗為火紅的保養元素.日本藥妝店內幾乎隨處可見打著Q10名號的各式產品.老實講,我對於Q10有什麼神奇魔力,還真是不太感興趣.畢竟對我來說,可以讓肌膚微持穩定,不過敏不脫皮不缺水,看起來有光澤又好上妝,管他什麼鬼原料.
Chifure也跟上了Q10風潮,在2005年秋天推出了Q10乳霜.一瓶30G,定價日幣1050(含稅).我也在第一時間購得了這瓶乳霜...嘿嘿

從初秋使用至今,對這瓶乳霜我只有讚賞的份啊!

幾乎國內外各大品牌,貴的便宜的,或者購入正品,或者有幸使用試用見本,老實說,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的乳霜,還真是有限.不是我覺得價錢比搶的還誇張卻不見得有相對的效果,就是覺得功能類比雞肋,不如把錢拿去捐給家扶.資生堂東京櫃的長青不老品銀貂,就是我覺得價錢功效都算過關的商品.不過一瓶要價1800元(折後),每年固定購入四罐進貢給額娘,付錢時還是有點....
扯遠了.

Chifure Q10乳霜質地不厚重,用量很省,一罐30G應該可以用上半年吧.一點點就可以推勻一張臉,雖是乳霜,但卻不會油膩,也不至於擦完之後臉泛油光.
乳霜有點淡鵝黃色,沒什麼特殊氣味,倒是很符合品牌精神-無添加物,擦上這罐乳霜後,皮膚沒有產生不適感,這是我對保養品最根本的基礎要求.

保濕嗎?應該功效是不錯,至少我以Chifure美容液搭配這瓶Q10乳霜,即便在寒流來襲的冬日,也不會有脫皮或者上不了妝的窘態.
緊實度的提升呢?應該也不錯.雖然我剛過25歲,鬆弛這檔事離我稍微有點小距離,不過擦完Q10後的翌日早晨,老是感到臉部緊實度提升了但卻不緊繃.不過,這種感覺好像是在我已經擦了兩個多月後才開始有的.
改善暗沉呢?因為我都還會定期搭配按摩霜,加上近半年來使用固定保養品,皮膚穩定不少後,光澤感也日漸提升,Q10是不是可以有效改善暗沉,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針對這樣一瓶應該是多功能型的綜合乳霜,其實我當初購入只是基於反正便宜就試用看看的心態,如果是地雷,頂多拿來當護手霜,沒想到它的表現維持了該品牌一貫的水準.其實,我覺得保養品不若彩妝商品,擦的一瞬間就可以感受到不同之處,對於保養品,我的態度向來是可以撐過一季,那就是至少過關了,可以用到見底,那就對得起新台幣了.同一罐產品竟然可以讓你一買再買,那....真的是有保佑到,好好愛它吧!希望,Chifure這瓶乳霜,來年時已晉升到第三境界.

推薦給有機會到日本旅行的朋友,可以列入採購清單喔^^

台長: wdyu
人氣(5,0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大蘋果
請問這款現在用會不會油?
2006-06-21 20:5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