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06:13:06|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過了好久好久沒寫了

終於知道是甚麼原因總把日記冷落了

就是懶得寫吧..



其實有知有覺的--感覺到時間過得飛快

過著疲累而不錯的生活

心情也是平平靜靜的

可嘆一句.所有受造總是美好的



(對不起,是一篇沒有正題的文章)


(我好像再沒有好氣的好好花在作文上)




這幾更都有好好的練結他

因為你們在拼命中時

而我卻...

表面上是不太好意思

內心裏是不甘心

這是我唯一唯一會感到最雀躍最溫暖的事

-------聚首一堂!




至於讀經禱告的生活

也挺好吧!

個人研經"遵行話語的生活"(趙鏞基)

一邊看一邊覺得,就算每天花一兩個小時還是不夠

那個對人生的重要是沒法形容

但為何總讓其他事抑制住我呢?



我.已經在期待去冬令會

很久沒有與那班親密的人相聚了

還有那一起敬拜的巨響/興奮




每當看到他的部落格

就會湧起一絲絲心酸的感覺

不會再猜想那人是誰

不會再推測你遭遇了甚麼

留下的就只有不被接受的關心

一次又一次的回想

若果我們沒有經歷過多好呢

我從不是一個會刻意違忘回憶的人

但如果沒有...

我倆或許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生命有時真的很可笑!







*竹婷,從這天開始

你覺得我日記的憂傷程度有減輕嘛?

可能我已升等了!又或是我頭腦簡單了



倩儀.

因為異地的關係

對於妳,真是一無所知

對不起,當想開口為妳禱告時才發覺



貓君.

一年年的交接

是會有好多的改變

希望你盡早在功課上適應

當年(哈哈只是一年)張生給我的贈言

珍惜.改變

現在轉借給你吧

好好的珍惜這最後一年的學生年代

大大的改變以往一直阻礙你的漏習



我們的band隊.

雖然我在你們中的時間不多

或許鼓勵的話你們已聽得多了

這崗位是神是賜的

應當作奉獻

是討好.是被評都不再重要

因沒有神的准許.這些都不會效力



德怡.

我並沒有在生你的氣

只是我跟你的年齡相差有一段距離

當然思想與話題都有很大的差別

所以......

我不會說了






台長: 太陽花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倩儀
好野~~終於都等到你o既日記啦~~
我都覺得我地好似冇聯絡咁~~
我地個組等緊你返黎架,我都有好努力咁練習架,期待十二月我地個活動ar~~
好啦~~咁我就為著你各方面祈禱啦~~
2006-11-06 00:3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