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12:06:17| 人氣1,766| 回應0 | 上一篇

♥埔里鹹油條~網友強力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主題依然是【食記】但是這次的美食很特別→鹹油條<這就是招牌>

登登登登登~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台北人也是一位愛吃美食小吃的人~

誰說上餐館或旅館就有好吃的美食?NONONO,貴族生活我可過不起!

其實台灣的美食多的不得了,很多都是不起眼的店家,但是他們的好吃程度嚇的驚人!

因此外國人來台第一個都想衝去吃台灣小吃,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厲害,『美食之光』

 

好啦~不廢話了!切入重點才是你們最想看的。

起初只是到南投埔里玩玩到處遊走,入住了埔里一家特色的民宿『埔中城』

網頁搜尋一下就是埔中城精緻的網頁了哦!

退房時,親切的老闆娘為我與友人介紹埔里的特色小吃~那就是『鹹油條』啦!

於是老闆娘的介紹我與友人就馬上前往這我連聽都沒聽過的特別小吃店面

我深深覺得這是不是中式早餐店賣的那種很油很油細細長長的油條?

我內心的吶喊:這也可以稱得上是特色小吃嗎?(冏)

算了,既然親切的老闆娘都親自為我們介紹了不辜負她的好意決定前往!

噹噹噹噹~到達目的地!這家位於埔里南光國小斜對面(非常好找

 

*住址在這裡報一下,免的網友大大們找不到地點了哦!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9-10號(南光國小正對面)

 

到了現場,wow...這老闆也太太..太..太年輕了吧

恩恩...年輕人就是要有前途(偷偷給老闆一個讚!)

現在真的看不到幾個年輕人做美食小吃了...

好啦!我在切入重點我知道你們迫不及待想知道這鹹油條到底是什麼鬼?

友人:老闆我要兩個鹹油條!還有你們的飲品有什麼?

老闆:鹹油條要加蛋嗎?加蛋也好吃哦!我們飲品招牌是紫米奶

什麼什麼! 我在台北都沒聽過什麼紫米奶...不妨就喝喝看吧!

友人:mm... 紫米奶味道真的很棒很好喝很濃郁香醇..

老闆還大力的說這都是用山泉水做的,就是還要大老遠扛著水桶去裝山泉水啦!

可見老闆真的很用經營很用心做出美食,再給你一個讚。 

 

 

這就是鹹油條未炸過的模樣,已經發酵完成

(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的炸出每一條油條嗎?)


 

 

 

 

  

好啦!這就是成品有加蛋的鹹油條哦~

跟我想像的中式鹹油條油膩膩細細長長的差很多吧!

原來鹹油條就是這樣阿~裡面有包蔥,味道十足。

它可以加甜辣醬、辣椒醬,跟胡椒粉~吃起來很有口感

真的真的很好吃,真的很特別!可惜台北根本沒賣這個

 

全台灣只有三家而已,"三家而已喔"

強調老闆都是不同人所以不要搞錯家了!想要吃的網友們~請到埔里一趟吧!

老闆說也可以提供宅配~只是他說希望大家能到現場吃~

因為這裡所有的東西,豆漿、紫米奶、鹹油條,都是手工現做!

老闆這還有賣紅豆酥餅、綠豆酥餅、綠豆烘餅、蔥油餅~

紅豆酥餅也很讚!內餡紅豆包的很多~

老闆一點也不計較成本,真材實料才會吸引顧客~

 

這就是今天的主題,打了這麼多,有到埔里遊玩的網友們一定要去捧場一下

不妨去吃吃看當地的美食小吃~。

【美食資訊】

鹹油條 20 (招牌)

蔥油餅 25

客家粥 30

紅豆酥餅15

綠豆酥餅20

綠豆烘餅20

豆漿 10

奶茶 15

紅茶 10

冬瓜茶 15

【店內特色】

都是當日現做現賣,數量有限,如量多請提早來電預購!

【營業時間】

早上 6:00~10:30

【洽詢專線】

老闆電話:0980735753

預購電話:0492985316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9-10號(南光國小正對面)

 來埔里不要說你沒吃過鹹油條喔~太遜了吧!

台長: 金老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資訊】埔里-鹹油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