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2:25:43| 人氣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 16 桃園我來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桃園他很好 ‵ 這一天好好玩! ! !

今天一早 8 : 30
我出門啦! ! !

我們本來約好
王大博 陳子叮 王雄哥 謝小旻 阿祥菱 黎妞妞 林千筆 蔡阿倫 丸鑫浩
咱們八人
謎樣的聲音 ::: 我怕你們迷路帶了繩子 綁在一起就不會迷路啦! ! !

後來有各種超級理由
所以倖存者只剩
王大博 陳子叮 王雄哥 謝小旻 阿祥菱 五人
謎樣的聲音 ::: 哎噢! ! ! 你們五個啊 繩子我省下來了! ! !

我們浪費了一點時間打電話給蔡阿倫
因為謝小旻只有一個男生很孤單 = =+
找一個來陪他恰恰好啊! ! !
我們本來要找丸鑫浩的
不過他們家有家庭任務
出去玩啦! ! !
所以放我們粉鳥 ((( 鴿子的台語是粉鳥 ) *
只好找蔡阿倫 = v =

因為我們不知道他電話
所以跟黎妞妞要
哼! ! 他也放我們粉鳥 ˋˊ
說要幫老師打掃! ! !
看在你 ( 孝順 ) 的份上放過你 = v =

我們就跟黎妞妞哈啦一大堆
我跟他說的時候他問
你怎會有 (小朋友的聲音) ?
娃娃音啦! ! ! 俗稱的 [ 童音 ]
誰叫我一早起來小朋友的聲音較特別重
還把早上的 (超高包包頭) 留著
没重綁 因為我洗完澡頭髮乾了 都要綁包包頭
這樣頭髮才會捲捲的噢! ! ! ( 小秘訣 )

後來根本沒有用
他根本不鳥我們
没要到 ˊ v ˋ
没關係沒有你們我們5個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對不對 ?

後來
我們走走走走走走 走到站排
摁,
謝小旻整個鬧脾氣
你這脾氣毛蟲
泶大嘴鳥的泡芙 本來是 ㄅㄧㄢˋ ㄋㄧㄡˇ 毛蟲 但我不知道ㄅㄧㄢˋ ㄋㄧㄡˇ 二字怎寫 改成脾氣吧! ! !
一直說要去麥當勞
吃冰淇淋,
他手上還拿著奶茶勒 = v =
麥當勞禁帶外食欸,
騙你的! ! !
我就騙他說
你不趕快把奶茶喝光,
那個司機就會把你趕下車 ( 超娃娃音騙人一定會成功! ! ! )
謝小旻就說 ::: 真的噢! ! ! ( 就說吧 ! 會成功 )
謝小旻還一直搞失蹤 挖哩勒 = v =

公車終於來了! ! !
旁邊得阿婆也等的很辛苦 ( 汗 )
哼! ! ! 22元
我有2個10塊啦 1個5塊啦 別的沒有! ! !
好吧! ! 我也只能投下去啦 !
我就問司機說 ::: 我可以投25咩 ?
司機很開心說 ::: 當然可以上! !
白白讓他多賺3塊 = =+

後來陪我們去畢旅的 徐佩琦老師 也坐上車了 應該是醬打 = v =
..........
挖! ! !
真巧 咱們真是有緣 ^ ^
雖然沒有打到招呼 = v =
很巧吧! ! !

後來真的到了
我的淺意識認為
我們大概不會活著回來! ! !
結果我們真的到桃園了! ! !

我們就 逛逛逛逛 到 蓋酷
拍大頭貼
本來寫傳上來
但因本人 手殘啊
照相技術不佳
導致相片模糊
反正帶過就好啦! ! !
你說是不是? !
面對我這種
個性隨性的人
你們啊! ! !
很快就能習慣了! ! ! !

我們又去諾貝爾
摁,
東西依然便宜

我們沒像鄉巴佬的大叫好便宜啊! ! !
咱們走[ 氣質路線 ]
看到我一直很想玩的模擬市民 S i M 2
但是 NT ::: 790
好貴 下次我要叫我媽來 = =+
把你親手帶回家! ! !
請問一下啊誰玩過?
可以借我的?

上次我問黎妞妞
有沒玩過這款遊戲,
因為我是在越南玩到的! ! !
果然 !
問這種人
問不出啥麼所以然來的! !
宣告放棄問他沒用 ! ! !

後來我們又去吃飯
去麥當勞
我們很不健康齁! ! !
上了2樓
我門就坐下啦! ! !
隔壁桌有個老外 ! ! !
異常興奮啊我 不知道位啥 請勿想歪 = =+
垃圾桶旁一桌 做一對夫妻 一個小女孩
真的是小女孩噢! ! !
因為她包尿布
很可愛 = v =
我丟垃圾都一直看他
員外本性啊 = =+

後來我們又去吃冰
店名 ::: 五角冰舖
嘿! ! ! 我在幫你們打知名度欸 別告我 = v =
打從心底徹徹底底覺得好吃的好吃 !

後來真的下雨了
還好我有帶雨傘
我是好公民,
買環保雨傘,
傘又比較大,
謝小旻就跟我撐啦! ! !
不愧是ㄅㄧㄢˋ ㄋㄧㄡˇ 毛蟲
一直躲 一直躲 很煩欸知不知道? !
看你可愛,
不然懶的鳥你勒 = =+

後來我們又去逛各位婆婆媽媽最愛的百貨公司啦! ! !
我們雖然走[ 氣質路線 ] 但不是上流名媛
我們就到不知道幾樓
遊戲世界! ! !
很無聊,
因為我玩累了! ! ! !

等公車途中
謝小旻在麥當勞門口撿到一隻愛心傘
好了 他有救了
因為她沬不會帶傘的! ! !
真幸運欸他! ! !

後來咱們回家了! ! !
坐公車,
路途真好玩,
就一直聊天
說誰誰誰 怎樣怎樣
依然八卦 @ @”

謝小旻還叫我們叫去他家玩
我會很期待的! ! ! !
可是我也許會出國吧? !
未敲定 = v =
而且又會有英國人來我們家住
我媽的親戚啦! ! !
他是來玩的! ! !
不過我應該不太可能去香港
會有英國人來我家住
還去! ! !
暑期輔導
還去! ! !
我媽還在考慮啦 = v =

後來公車停的未免太遠了吧? !
謝小旻還想去尿尿勒 = =+
反正他會來追上我們
雄哥要先回家! ! !

倖存者 ::: 王大博 謝小旻 陳子叮 阿祥菱 4位
後來經過家具店嘛
人行道整條都是 [ 嘎抓 ] 蟑螂的台語
阿祥菱是沿路叫
王大博是沿路咍
兩大極端 = v =
蟑螂有這麼可怕嗎?

後來謝小旻也追上來了
但是他沒發現整條人行道上都是蟑螂 誇張
越往前走蟑螂就越小隻
不好玩啊! ! !

我們就走到學校
4-9在上體育課
真是恰恰好啊! ! !
子叮妹妹班
哼! ! 放我們粉鳥 ( 鴿子台語 ) 的蔡阿倫也在那
也有看到盧老師 咱們本來班導

我 謝小旻就等我妹 和他妹放學啦
子叮去祥菱家
就這樣

          */我愛桃園 完**_ ThE EnD

台長: [★`//*博雅]
人氣(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6 / 20 林中報到 + 咱們出去玩 ,,*
此分類上一篇:【♣】6 / 13 畢典萬歲 ,,*

☆舞蹈女孩★
怎ㄇ6月16日ㄉ是到26日才揭開呀

差10天ㄋ

還有還有

你什ㄇ時候變ㄉ是台語ㄉ咖ㄎㄚ呀

意想不到

台語不錯唷
2008-06-26 12:57:41
版主回應
摁 ,
沒辦法太懶了 = v =
我沒有很會台語啦 !
我台語很破欸 = =
都問我妹的啦! ! !
2008-06-28 12:05:19
子 叮`=)
去麥當勞不能帶外食哦?
((哇奈欸巄摁災啊?)) 這句要用台語念^^
之後.那25塊....妳白花了喇!我因該可以跟妳換錢縮= =&quot
然後阿..{ 嘎抓 } 是吧?
我很冷靜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quot
2008-06-26 18:24:57
版主回應
這我騙謝小旻的啦 ,
25塊 就算了吧 = v =
蟑螂叫小強 ,
多踩也沒有關係 ,
2008-06-28 12:07:51
謝小旻
誰是ㄅㄧㄢˋ ㄋㄧㄡˇ 毛蟲阿

我哪有生氣

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說喔!!

色員外

XXXXXXXXXXXXXXD
2008-06-26 19:31:48
版主回應
就你嘎 ,
害羞啥啥東西啊 ? ?
且 ::: 我可沒有亂吃 亂講噢! ! !
2008-06-28 12:1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