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21:39:0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島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應該是做夢都沒有想到我居然有機會可以去環島

以前是想了很久可是都沒有行動過

前幾天我終於踏出第一步了!

 

第一天就從家裡附近的火車站出發

因為我沒搭過火車 還把那個車票放在IC那邊感應

我在那邊試了老半天還好旁邊有站員幫我

第一次搭火車的感覺很新奇

 

我們第一站就在新竹下

看了城隍廟、關帝廟、護城河和護城門之類的東西

吃午餐的時候新竹人也蠻熱情的和我們聊天

吃完後我們就到了一個叫做風城中心還是什麼的地方

裡面有一個很好玩的腳踏車;這個腳踏車邊騎可以邊看到新竹的觀光景點

然後我再到他的玻璃工藝博物館,有些藝術品真的很酷

玻璃造型象棋還有一個玻璃禁閉室再加上我已經用膩的化學實驗用具

可惜的是在那邊沒辦法拍照

 

下一站就往台中前去

剛好我同學的堂哥在台中就請他帶我們到夜市逛逛

應該是逢甲夜市吧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起司雞排和金門的炒泡麵

起司雞排是一定要試一次,不過一次也就夠了

炒泡麵就真的不用花錢去折磨自己了

 

晚上住的地方在中台科大旁邊

以前還真的沒有聽過這個地方 要搭公車蠻久才到的

不過台中的公車真的很讚,用台北的悠遊卡也通

而且8公里內免費搭乘!

住的地方簡直是空蕩蕩的,不知道是不是颱風的關係

整個青年旅舍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有點恐怖

 

第一天算是過得還不錯!但是隔天就有點倒楣了

台長: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