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20:27: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呀!!! 我不要離開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 最不期待的今天居然到了

  早上ㄅㄇ就先去享受自己的時光

  中午我們就到了101~~~

  我要去看聽障奧運呀!!!!!!!!

  先去了PAGEONE逛逛逛

  然後再到ㄅ最愛的九如去吃

  回家後ㄅ馬上就準備要閃人了@@

  大家就嗚嗚嗚囉

  ㄇ後來居然懶的去德安。。。所以變成我一個人去

  就趕快晃到金石堂去把卷給用掉

  晚上小蘭姑姑帶著七里香和五十嵐過來 嘿

  吃一吃聊一聊 呼

  現在快要整理完行李了

  我不要走呀!!!!! 不要離開家!!!

  嗚嗚嗚~~~ 最後的一句話

  我要留著!!!

台長: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