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23:27: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餐廳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被ㄅㄇ的講話聲再度吵醒@@

  看了一下時間:五點五十五分= =

  不過今天ㄅ要出國了。。。所以就不算是吵到

  應該就算是打招呼囉 嘿嘿

  後來起床沒多久後就去上電腦課囉

  上的是網路家庭DIY

  我需要多認識一下網路 哈哈

  那些人就在聊他們的小孩多沉迷網路 哈哈

  我應該還沒有到那種程度

  他們說。。。。。

  那個小孩會跟家長約吃飯的時間

  因為他們要組隊

  他說少了他 他們的隊伍就會死掉=o=

  另外一個更誇張

  被禁止玩電腦 好像要打架的感覺@@

  我發現我真的是沒有那麼沉迷於電腦 哈哈

  然後這個課啟發了我們說中華電信是詐騙集團@@

  呼。。。後來中午就道德安去吃囉

  原本要吃加州的  但是人爆滿= =

  我們就轉移到地下室去

  原本要吃牛肉麵的 後來人太多

  吃了一個海鮮的麵

  回家後ㄇ就懶洋洋的趴在那了

  我就在吸吸呼呼的休囉

  吃晚餐前就先到眼科那邊去看

  沒想到我的度數居然沒有增加反而減少耶=o=

  這真的是一大奇蹟呀!

  後來原本想先到七里香臭豆腐去吃的

  沒想到沒開。。。 沒關係 我們改去壩子牛排

  也沒想到。。。 她好像倒了。。。大門深鎖

  接下來我們就到福州丸去吃@@

  這家終於有開了= =

  ok。。。也沒差 那我們到ㄇ想吃的豬肝湯

  結果他居然也沒開。。。

  今天真的是蠻幸運了

  去了四家店有三家沒開= =

  痾。。。 今天真是怪

台長: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